13
不适合。
拉太早了,2:50以后秒板会更好。
29
大道至简是吧。
免费的东西才是最昂贵的。
就像空气、父母的爱。
哈哈哈哈。
0
中通打破了涨停就被砸的股性。
0
汤兄 你之前说要对应着中通首板 行情可能会来 目前还适用么
0
司令太谦虚了,没有你讲的趋势股搞法,即使知道油运也不一定赚钱。你教的尾盘买入法看似笨拙,实则是最安全最简单的
避免亏损的办法。可惜,小白没有几个能靠到尾盘管住手的
0
哈哈哈
16
不直播。
我又不是卖艺的...
16
你自己买的啊,夸我干什么。
应该夸自己。
我就是随便说说啊。
今天主要是消息刺激。
0
感觉明天是回暖的预期啊,可是不知道买啥
0
力哥 你直播么? 越看你的帖子,越感觉自己连韭菜都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