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1 基础二。

22-09-21 01:59 17214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为扰。

庸人亦何伤,贪小祸非小。

一、预期问题。
1、超预期、不及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外的走势。
2、符合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中得走势。
3、预期差。
你看到了多数人没看到的盘面。

二、多空的选择。
1、高度优先原则,依次递减。

2、两者的观察标的不能选择一致性个股作为参考。

三、实际盘面。(不讨论监管、庄股、吹票等外力)
1、浙江世宝新华联 炸板之后拥有了一致性,人人乐 大幅度高开缩量秒板本身自带一致性不能用做多头的参考点,除非说他们能开一字,不然只有符合预期和不及预期两个选择。

2、多空代表人物分别为新华联、东方中科利仁科技 ,三者竞价的态度作为简易情绪参考点。

3、指数这里缩量反弹看不到持续性,负反馈预期大于正反馈。

4、新华联竞价放量转强买点的前提条件是你能在上板之前判断出来当天的指数、情绪都是正向反馈。

5、浙江世宝 一致性预期没有买点。

6、利仁科技 、东方中科竞价转强也没有买点。

7、百润股份 、同行环保没有买点;人人乐、华东重机 买点只有首次空间板且新华联、浙江世宝温和断板。
华东重机量能过大在现在的市场不支持加速、人人乐买点在于早盘竞价被情绪带崩后有承接的低吸以及回手掏。

不讨论符合预期与不及预期的情况,均没有买点。

文章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205
评论(4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站风口觅食

22-09-21 15:12

0
感谢兄解惑
汤力力

22-09-21 15:08

19
上板太早了。
人的冲动是有限制的,最多几分钟。
大家就冷静下来了,该砸盘的继续砸,又能有什么预期呢?

他2点50以后上板,不给大家思考的时间,在大家都很冲动时间又不多的情况下,才可能把指数情绪板块带起来。

后排不上板就没有发酵的空间。
猫的天空尽头

22-09-21 15:08

1
俄罗斯宣布部分动员,战争要升级了吗
汤力力

22-09-21 15:05

4
多空判断也可以是一个啊。
迷离之道

22-09-21 15:02

0
完全赞同,
安得悠然自在

22-09-21 14:58

0
原理是大家看中通版了直接盘中就把预期兑现了吗
菜籽M

22-09-21 14:56

0
怎么,还想卖身,
都见不到的

22-09-21 14:55

0
哪汤神你对这个中通大周期退潮后,第一次首板涨停怎么看
BineaAA

22-09-21 14:52

0
站风口觅食

22-09-21 14:50

0
@汤力力  
力兄,有个知识点搞不懂,发了站内信给您,方便回下吗?想了一整天没有想明白,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