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令,今天的盘面看,
同兴 & 环境应该是一致性的,不能作为多头参考标的,而且只能强更强。除了一字回封,没有买点了吧?
最高身位
丽人科技缩量秒板,明天也是一致性的,没有买点。那么多头就看
人 人 &乐吧?
空头是不是看
世宝和华联?
人 人 乐 今天走的揪心啊。反而是预期很低,如果能高开,就是超预期吧?
2-3 里面
我爱&我家 图形漂亮,盘子比
华东&重机还大。除非明天
房地产整个板块超预期,否则今晚一吹,明天一个6%以上高开,是不是就很危险了?如果开的低又不及预期,所以不好搞。除非我爱
@我家直接顶一字,把房地产带起来,可以考虑后排的跟风套利?
反观
金龙&羽午后回封很给力,而且锂电板块也起来了,有20厘米的涨停助攻。如果明天弱转强,说不定能引领一波赛道小盘股的连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