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1 基础二。

22-09-21 01:59 17212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为扰。

庸人亦何伤,贪小祸非小。

一、预期问题。
1、超预期、不及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外的走势。
2、符合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中得走势。
3、预期差。
你看到了多数人没看到的盘面。

二、多空的选择。
1、高度优先原则,依次递减。

2、两者的观察标的不能选择一致性个股作为参考。

三、实际盘面。(不讨论监管、庄股、吹票等外力)
1、浙江世宝新华联 炸板之后拥有了一致性,人人乐 大幅度高开缩量秒板本身自带一致性不能用做多头的参考点,除非说他们能开一字,不然只有符合预期和不及预期两个选择。

2、多空代表人物分别为新华联、东方中科利仁科技 ,三者竞价的态度作为简易情绪参考点。

3、指数这里缩量反弹看不到持续性,负反馈预期大于正反馈。

4、新华联竞价放量转强买点的前提条件是你能在上板之前判断出来当天的指数、情绪都是正向反馈。

5、浙江世宝 一致性预期没有买点。

6、利仁科技 、东方中科竞价转强也没有买点。

7、百润股份 、同行环保没有买点;人人乐、华东重机 买点只有首次空间板且新华联、浙江世宝温和断板。
华东重机量能过大在现在的市场不支持加速、人人乐买点在于早盘竞价被情绪带崩后有承接的低吸以及回手掏。

不讨论符合预期与不及预期的情况,均没有买点。

文章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205
评论(4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汤力力

22-09-21 21:14

13
买点是很难写的。

很容易就写成模式了。

什么首空、首分这些。
没啥用。
沫沫静待花开

22-09-21 21:06

0
谢谢汤帅~
爱贤炒股

22-09-21 20:50

0
😂加完油才发现昨晚发的
爱贤炒股

22-09-21 20:48

0
力力,给你封板7张了。
爱你。
陈浪

22-09-21 19:40

0
汤兄,化工是指哪块?磷化工吗?
很疼的很

22-09-21 17:02

0
把人性拿捏的太透了
郭水水

22-09-21 16:29

0
希望自己每吃一次教训,就进步一点,谢汤兄
西园公子

22-09-21 16:06

2
司令,今天的盘面看,同兴 & 环境应该是一致性的,不能作为多头参考标的,而且只能强更强。除了一字回封,没有买点了吧?
最高身位丽人科技缩量秒板,明天也是一致性的,没有买点。那么多头就看人 人 &乐吧?
空头是不是看世宝和华联
人 人 乐 今天走的揪心啊。反而是预期很低,如果能高开,就是超预期吧?

2-3 里面 我爱&我家 图形漂亮,盘子比华东&重机还大。除非明天房地产整个板块超预期,否则今晚一吹,明天一个6%以上高开,是不是就很危险了?如果开的低又不及预期,所以不好搞。除非我爱@我家直接顶一字,把房地产带起来,可以考虑后排的跟风套利?
反观 金龙&羽午后回封很给力,而且锂电板块也起来了,有20厘米的涨停助攻。如果明天弱转强,说不定能引领一波赛道小盘股的连扳?
有腹肌的香蕉

22-09-21 16:00

0
@汤力力  汤帅,为什么说浙江世宝在昨天新华联炸板之后就有了一致性了?新华联炸板之后不是又封回去了么
西园公子

22-09-21 15:36

0
司令:维生素能并到化工里面一起看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