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1 基础二。

22-09-21 01:59 17207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为扰。

庸人亦何伤,贪小祸非小。

一、预期问题。
1、超预期、不及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外的走势。
2、符合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中得走势。
3、预期差。
你看到了多数人没看到的盘面。

二、多空的选择。
1、高度优先原则,依次递减。

2、两者的观察标的不能选择一致性个股作为参考。

三、实际盘面。(不讨论监管、庄股、吹票等外力)
1、浙江世宝新华联 炸板之后拥有了一致性,人人乐 大幅度高开缩量秒板本身自带一致性不能用做多头的参考点,除非说他们能开一字,不然只有符合预期和不及预期两个选择。

2、多空代表人物分别为新华联、东方中科利仁科技 ,三者竞价的态度作为简易情绪参考点。

3、指数这里缩量反弹看不到持续性,负反馈预期大于正反馈。

4、新华联竞价放量转强买点的前提条件是你能在上板之前判断出来当天的指数、情绪都是正向反馈。

5、浙江世宝 一致性预期没有买点。

6、利仁科技 、东方中科竞价转强也没有买点。

7、百润股份 、同行环保没有买点;人人乐、华东重机 买点只有首次空间板且新华联、浙江世宝温和断板。
华东重机量能过大在现在的市场不支持加速、人人乐买点在于早盘竞价被情绪带崩后有承接的低吸以及回手掏。

不讨论符合预期与不及预期的情况,均没有买点。

文章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205
评论(4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情悬崖

22-09-21 23:11

0
一直在默默消化汤帅的帖子,大家都复盘好认真
雪缘7

22-09-21 23:10

2
今天早盘买了海汽,又是杂毛都不好意思跟汤帅说,竞价开的这么复杂根本不敢下手


就浙宝等了等,猜想有人会当首空买有溢价。明天海汽要看中通脸色了,上一次加息大A当日还是跟跌了的不过今天外围表现不差,当作利空的话利好龙头/空间龙,次新不懂,更看好人人乐卡位毕竟爆量了成本都高同时大家对它没什么预期,同兴超预期大单1就算了。二板的看不懂谁更适合参与也许金龙羽超预期更好,其他都有庄。简单看了一下因为明天不想参与。好想快点放假哈哈工作都干不动了
牙医w

22-09-21 23:10

0
一直在刷帖子,哈哈,主要是现在水平不够问出的没啥营养。今天没出手的标,仍旧空仓啦。
成真

22-09-21 23:08

1
简单说下我对明天几只连板股的预期,希望汤帅有时间能点评一下:
  最近最高版来到五板(新华联),今天利仁科技超预期封四板成为首空但明天就是大分歧日最近但最高五板所以断板概率大。
  接着就会影响到今天两个三板,情绪好会晋级一个四板。情绪差都会断板,如果利仁断板。即使晋级也都无买点(情绪好次日冲高回落也是断板预期)
  所以接如果参与还是在二板的  我爱我家和传艺不过难度都挺大
郭水水

22-09-21 23:08

0
其实我在一直不停的对着你的主页刷新看看你有没啥新发言。另外自己也认真写了一个对明天的预判,麻烦汤兄指导下哇,给点意见已经站内信兄了
大浪翻云

22-09-21 23:07

0
老师好,空头不能卖空,请问如何赚钱?
股渣大坤坤

22-09-21 23:07

0
期待汤神的大作!
大侠重投来过

22-09-21 23:06

0
力总,辛苦了。亏是一方面,主要是不敢发言,感觉自己的思路跟力总完全相反,先把力总之前的帖子全看完了,纠正思维,再发言了。不然对力总来说就是对牛弹琴了,浪费力总时间。还有新人一天只能发3次回贴,想不到思路,也不想浪费机会😂
西园公子

22-09-21 23:05

0
司令 人人乐 如果有地板翘板机会,可以去吗?
清欢111

22-09-21 23:03

0
确实是都亏的不想说话了。哈哈。不过心态还是要保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