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1 基础二。

22-09-21 01:59 17206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为扰。

庸人亦何伤,贪小祸非小。

一、预期问题。
1、超预期、不及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外的走势。
2、符合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中得走势。
3、预期差。
你看到了多数人没看到的盘面。

二、多空的选择。
1、高度优先原则,依次递减。

2、两者的观察标的不能选择一致性个股作为参考。

三、实际盘面。(不讨论监管、庄股、吹票等外力)
1、浙江世宝新华联 炸板之后拥有了一致性,人人乐 大幅度高开缩量秒板本身自带一致性不能用做多头的参考点,除非说他们能开一字,不然只有符合预期和不及预期两个选择。

2、多空代表人物分别为新华联、东方中科利仁科技 ,三者竞价的态度作为简易情绪参考点。

3、指数这里缩量反弹看不到持续性,负反馈预期大于正反馈。

4、新华联竞价放量转强买点的前提条件是你能在上板之前判断出来当天的指数、情绪都是正向反馈。

5、浙江世宝 一致性预期没有买点。

6、利仁科技 、东方中科竞价转强也没有买点。

7、百润股份 、同行环保没有买点;人人乐、华东重机 买点只有首次空间板且新华联、浙江世宝温和断板。
华东重机量能过大在现在的市场不支持加速、人人乐买点在于早盘竞价被情绪带崩后有承接的低吸以及回手掏。

不讨论符合预期与不及预期的情况,均没有买点。

文章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205
评论(4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靖割哥

22-09-21 23:17

0
@汤力力 汤师晚上好,我就是那个意淫新华联主动放空头韭菜,今天又头铁两次跌停都没出,拿到小亏一个多点。敢拿还是你说的看有人博弈反核。

前天地天利润丰厚,昨天板上不断小单出货,跟随出了一半,回封看秀肌肉就拿住了剩下的仓位。

一直想不明白既然砸盘又为什么在买二到买六挂大单秀肌肉?所以才会主观认为是主动放跑部分空头,今天会有更大作为,不知道错在哪,请汤师指点!
追涨杀跌本事不小

22-09-21 23:16

0
人人乐今天有没有买点啊?如果有,买点是半路还是打板。我觉得人人乐是存在预期差的。能不能实现,那就不好说了。
苏华劲

22-09-21 23:16

1
早八到晚九,今天空仓了
站风口觅食

22-09-21 23:16

0
为什么我的发言不被显示啦啦啦
汤力力

22-09-21 23:15

4
不然按我这个试试?
雪缘7

22-09-21 23:15

1
@jy03707639 这个感觉可以的,超预期了。看看汤帅会回复不,浙宝负反馈,新华联还算温和
汤力力

22-09-21 23:14

20
化工不是看俄乌的。

是看欧洲、现在是秋天啊。

天气这么好,哪里需要能源?

要等到冬天,我只能说这么多。

你自己查查资料,这种政治问题我说太多了号就没了。
汤力力

22-09-21 23:13

15
已经落后了。

做大概率才是主要思路,对吧?

现在连板就是人人乐

如果是人人乐被核了,你中百还能走强是不是小概率?

那你是不是应该先走?
当然也要结合实际情况来看,如果直接竞价跟着被按的太深了你就能等等。
lalalae

22-09-21 23:13

0
司令,今天下午青岛金王冲高回落是出货?
刻痕

22-09-21 23:12

0
认真复盘思考买卖点,但还不够成熟,先自我验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