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1 基础二。

22-09-21 01:59 17205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为扰。

庸人亦何伤,贪小祸非小。

一、预期问题。
1、超预期、不及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外的走势。
2、符合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中得走势。
3、预期差。
你看到了多数人没看到的盘面。

二、多空的选择。
1、高度优先原则,依次递减。

2、两者的观察标的不能选择一致性个股作为参考。

三、实际盘面。(不讨论监管、庄股、吹票等外力)
1、浙江世宝新华联 炸板之后拥有了一致性,人人乐 大幅度高开缩量秒板本身自带一致性不能用做多头的参考点,除非说他们能开一字,不然只有符合预期和不及预期两个选择。

2、多空代表人物分别为新华联、东方中科利仁科技 ,三者竞价的态度作为简易情绪参考点。

3、指数这里缩量反弹看不到持续性,负反馈预期大于正反馈。

4、新华联竞价放量转强买点的前提条件是你能在上板之前判断出来当天的指数、情绪都是正向反馈。

5、浙江世宝 一致性预期没有买点。

6、利仁科技 、东方中科竞价转强也没有买点。

7、百润股份 、同行环保没有买点;人人乐、华东重机 买点只有首次空间板且新华联、浙江世宝温和断板。
华东重机量能过大在现在的市场不支持加速、人人乐买点在于早盘竞价被情绪带崩后有承接的低吸以及回手掏。

不讨论符合预期与不及预期的情况,均没有买点。

文章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205
评论(4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一新人

22-09-21 23:24

0
汤帅,今天的人人乐应该是没有买点的吧。看做一个套利资金。如果明天能够竞价转强就是买点吧,也代表多方力量。同时今天的申科应该是能买的,因为人人乐和同兴都给获利出局了,明天申科也是有肉的,关键在于明天的申科如果平开能不能买的,这是我思考的。会不会模仿人人乐。
只追热点的小道士

22-09-21 23:23

0
多谢汤兄指点!
西园公子

22-09-21 23:23

0
哈哈 我海气又跟兄同车了。你看好角不巧,不过命天不太看好。属于大消费吧?
WhiteGives

22-09-21 23:22

0
汤神讲讲卖点吧,总是大肉变小肉,小亏变大亏
启蒙认知

22-09-21 23:20

1
好的,下面跟着汤帅的思路慢慢学,话说汤帅那个做T 趋势的私信能发我一份么,之前私信你没回我
ZDMBYWFW

22-09-21 23:19

0
6666
鲁lu鲁lu

22-09-21 23:19

1
其实我感觉今天人人乐竞价是故意低开,因为竞价晚一共2.4万手好像,里面的资金期待弱转强,就想走了一波资金,大家一致的不再砸盘,等着弱回封。因为我启动就拿着人人乐了,今天没想清楚就出手了,回封的时候也是在等大盘和板块的信号,如果能收阳,明天还是有弱转强预期的,资金在做这个,因为再顶一字,时间窗口不一定允许,其他资金也不会再参与,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
汤力力

22-09-21 23:18

8
这票我都感觉预期内的转强,为啥会有地板..

如果真被核了就当我没说。
安得悠然自在

22-09-21 23:18

1
亏麻了呀司令,痛苦面具
汤力力

22-09-21 23:18

17
这个可以的,但是不是重仓买点。

首先我文章写的竞价你对着看,今天竞价是没有买点的,这个对吧?

然后我文章也特地写了这俩三板竞价转强是不能买的,没说分时转强不能买。

这俩票要是高开就直接被核死了。

首次空间板只能作为试错买点、后面文章会写清楚这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