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1 基础二。

22-09-21 01:59 17203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为扰。

庸人亦何伤,贪小祸非小。

一、预期问题。
1、超预期、不及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外的走势。
2、符合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中得走势。
3、预期差。
你看到了多数人没看到的盘面。

二、多空的选择。
1、高度优先原则,依次递减。

2、两者的观察标的不能选择一致性个股作为参考。

三、实际盘面。(不讨论监管、庄股、吹票等外力)
1、浙江世宝新华联 炸板之后拥有了一致性,人人乐 大幅度高开缩量秒板本身自带一致性不能用做多头的参考点,除非说他们能开一字,不然只有符合预期和不及预期两个选择。

2、多空代表人物分别为新华联、东方中科利仁科技 ,三者竞价的态度作为简易情绪参考点。

3、指数这里缩量反弹看不到持续性,负反馈预期大于正反馈。

4、新华联竞价放量转强买点的前提条件是你能在上板之前判断出来当天的指数、情绪都是正向反馈。

5、浙江世宝 一致性预期没有买点。

6、利仁科技 、东方中科竞价转强也没有买点。

7、百润股份 、同行环保没有买点;人人乐、华东重机 买点只有首次空间板且新华联、浙江世宝温和断板。
华东重机量能过大在现在的市场不支持加速、人人乐买点在于早盘竞价被情绪带崩后有承接的低吸以及回手掏。

不讨论符合预期与不及预期的情况,均没有买点。

文章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205
评论(4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汤力力

22-09-21 23:37

9
现在说这些是太早了。

你们考虑的买点就只有首空这些吗?

这样就真的做成概率问题了。

要等美联储到底加息多少出来,我才能给出准确的答案。

而且这个容量、我不好说什么。
雪缘7

22-09-21 23:36

0
明白了,又重新翻你以前的文章来看了,每次都有新体会真的可以考虑出书哈哈
汤力力

22-09-21 23:35

17
结合当时的市场情绪、指数考虑一下。

还有开板时间。

是在纠结为什么我当时告诉你们大港股份可以买,昨天说新华联不行是吧?

两者的地位能对比吗?

指数、情绪、板块、个股地位。
全都不在一条线上。

这个问题买点里面也会写,我先说模糊一点你想想。
北京大石兄

22-09-21 23:35

0
@西园公子  我觉得还要加个条件,就是新华联和世宝没有被核死,人人乐可以博一下
追涨杀跌本事不小

22-09-21 23:34

0
谢谢回复。那所谓的分时走强还是回封是最终的确认点,而不是半路啊。竞价确实没买点的,我理解的也是。那个中天服务,为啥一点热度都没,整个县里,一点讨论都没,反而人人都在讨论我爱我家。费解,好歹也是个二板,好像就不存在一样。
西园公子

22-09-21 23:34

0
我其实有持仓人人乐 心里很慌而已。
爱情悬崖

22-09-21 23:34

0
今天的中通本来想去打板参与的,不过想起他前几次都没封住,就有点怕还是没去
西园公子

22-09-21 23:30

1
我觉得早盘人人乐卡掉华东重击那一刻就是买点。不过也不那么确定。
日你麻退钱

22-09-21 23:30

1
@汤力力 汤师,明天如果同兴环保、传艺开得高被兑现了,人人乐有超预期的表现就可以去吧?看了一圈,感觉明天能上车的只有人人乐和金龙羽
汤力力

22-09-21 23:29

9
下午回封可以博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