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1 基础二。

22-09-21 01:59 17202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为扰。

庸人亦何伤,贪小祸非小。

一、预期问题。
1、超预期、不及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外的走势。
2、符合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中得走势。
3、预期差。
你看到了多数人没看到的盘面。

二、多空的选择。
1、高度优先原则,依次递减。

2、两者的观察标的不能选择一致性个股作为参考。

三、实际盘面。(不讨论监管、庄股、吹票等外力)
1、浙江世宝新华联 炸板之后拥有了一致性,人人乐 大幅度高开缩量秒板本身自带一致性不能用做多头的参考点,除非说他们能开一字,不然只有符合预期和不及预期两个选择。

2、多空代表人物分别为新华联、东方中科利仁科技 ,三者竞价的态度作为简易情绪参考点。

3、指数这里缩量反弹看不到持续性,负反馈预期大于正反馈。

4、新华联竞价放量转强买点的前提条件是你能在上板之前判断出来当天的指数、情绪都是正向反馈。

5、浙江世宝 一致性预期没有买点。

6、利仁科技 、东方中科竞价转强也没有买点。

7、百润股份 、同行环保没有买点;人人乐、华东重机 买点只有首次空间板且新华联、浙江世宝温和断板。
华东重机量能过大在现在的市场不支持加速、人人乐买点在于早盘竞价被情绪带崩后有承接的低吸以及回手掏。

不讨论符合预期与不及预期的情况,均没有买点。

文章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205
评论(4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西园公子

22-09-21 23:44

1
雪兄,佩服你的定力和卖点把握。竟然浙江世宝还能等红盘出来。卖点是我跟你最大的差距。
关于买票,我觉得现在跟你水平接近。你看 海气又同车(好羞愧啊,杂毛,其实消费板块买海气不如买人人乐
明天金龙羽和人人乐我们看法又一致。不愧是师兄弟。
我买海气的逻辑是昨日曾经涨停,幻想他是传艺第二。其实应该板上确认才对。不应该半路,随机性太强了。你的逻辑也是这个吗?
追涨杀跌本事不小

22-09-21 23:42

0
不慌,对了吃肉,错了吃面。
郭水水

22-09-21 23:41

0
8月8号的大港,除了当时的情绪跟现在不一样,还有一点就是大港分歧的早啊,早盘就破板了,新华联下午才破板
ZDMBYWFW

22-09-21 23:40

0
66666
汤力力

22-09-21 23:40

13
这有啥好慌的。

今天你敢去买本身就是博弈,失败了就割肉,说明看错了。

割肉不是常态吗?

做好交易第一步就是学会割肉。

而且这票明天真转强了不一定能买的。
放眼看世界

22-09-21 23:40

1
因为不怎么做交易了,等待期,等待春暖花开日,哈哈
站风口觅食

22-09-21 23:39

0
那估计兄弟您买它之前没有做好计划,做了计划买它就是计划内的事,次日不符合预期该走还是走
汤力力

22-09-21 23:39

15
还记得之前步步高的时候和你们说过。
地天第一次大概率都是失败的吗?

其实不管市场怎么变、人性都没有变过。
西园公子

22-09-21 23:38

0
对的 同意兄的看法
ZDMBYWFW

22-09-21 23:38

0
6666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