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1 基础二。

22-09-21 01:59 17201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为扰。

庸人亦何伤,贪小祸非小。

一、预期问题。
1、超预期、不及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外的走势。
2、符合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中得走势。
3、预期差。
你看到了多数人没看到的盘面。

二、多空的选择。
1、高度优先原则,依次递减。

2、两者的观察标的不能选择一致性个股作为参考。

三、实际盘面。(不讨论监管、庄股、吹票等外力)
1、浙江世宝新华联 炸板之后拥有了一致性,人人乐 大幅度高开缩量秒板本身自带一致性不能用做多头的参考点,除非说他们能开一字,不然只有符合预期和不及预期两个选择。

2、多空代表人物分别为新华联、东方中科利仁科技 ,三者竞价的态度作为简易情绪参考点。

3、指数这里缩量反弹看不到持续性,负反馈预期大于正反馈。

4、新华联竞价放量转强买点的前提条件是你能在上板之前判断出来当天的指数、情绪都是正向反馈。

5、浙江世宝 一致性预期没有买点。

6、利仁科技 、东方中科竞价转强也没有买点。

7、百润股份 、同行环保没有买点;人人乐、华东重机 买点只有首次空间板且新华联、浙江世宝温和断板。
华东重机量能过大在现在的市场不支持加速、人人乐买点在于早盘竞价被情绪带崩后有承接的低吸以及回手掏。

不讨论符合预期与不及预期的情况,均没有买点。

文章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205
评论(4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随教员的脚步

22-09-21 23:51

0
整理完以前的帖子之后,每次看的时候理解都深一点,尤其是汤兄写完基础之后。
昊的生活

22-09-21 23:50

0
司令帮看看有那些缺陷
多方代表:利仁,同兴,人人乐
空放代表:新华联,浙江,中通
指数依旧缩量,场内资金割不动,场外资金不进场,尴尬局面,明日加息预期落地叠加周四,预期指数准一致—分歧—弱一致
次新方向利仁弱转强加速缩量板,且带动板块,明日要么一字,不然只有符合预期和不及预期,无买点
钠离子电池方向同兴一字自带一致,且有板块梯队,无买点
人人乐明日预期低开,但不排除高开和低开加速上攻的可能,而且这种可能很大,只关注验证
地产方向无买点
申科看不懂,明日关注人人乐与申科,盘中观察验证
如果盘中大盘走在预期内,则在分歧时关注是否有资金重新聚焦方向。
九岁

22-09-21 23:49

0
是因为没有性价比吗?
汤力力

22-09-21 23:49

18
不一定啊。

如果加息75点、美股又反弹。

那么很多个股全部变成预期内的弱转强了,但问题是高开低走怎么办呢?

日内就挂了?竞价就是最高点?
一天-20?明天美股再一跌。
你直接-30?
站风口觅食

22-09-21 23:49

0
降低仓位下次就不慌了
雪缘7

22-09-21 23:48

1
我是把昨日曾涨停拉出来,早盘等了一等就海汽有点想释放套牢的感觉,就买了,接近平盘的本,半路肯定大概率追高了,平铺做错了亏的少
西园公子

22-09-21 23:47

0
我做的计划就是人人乐干掉华东重击博首空,但是我的预期是他上午就封死,谁知道烂板到下午爆量,这个心里有点慌不是正常吗?
Marko麦

22-09-21 23:46

0
汤帅 我有个问题,假设加息75个点这里的指数会是底部吗?明天的指数很影响情绪。我现在就在想两种局面。脑子有点没想明白的就是75个点明天的指数就一定高走吗?
雪缘7

22-09-21 23:46

2
嗯,第一次去尝试的都是勇士也都大概率会失败,但没有他们也不行。这次中百跟新华联就是汤帅说的活生生的新例子。汤帅你还有句名言,我记住2个字就是模仿,所以N字前段时间打出赚钱效应的时候我埋伏过不少,大港其实是发动前两天出来的错过翻倍了,春兴精工也是早了一两天,N字的庄什么时候发动不知道所以要分仓耐心等
追随教员的脚步

22-09-21 23:44

0
汤兄,今天板上排到了维科,然后看分时向上买了传艺。我看大家都在问首空这些,想着去买人人乐和次新高度,这个太难了吧,新华就走到5,他俩有啥机会6啊,而且都上不去仓位。想问下首空是不是和以前你说的潜在高标一个思路吗?如果是那样的话,只有今天是买点吧这两个票?想说下,汤兄以前说的首板买法太牛了,平铺全去,第二天去弱留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