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1 基础二。

22-09-21 01:59 17200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为扰。

庸人亦何伤,贪小祸非小。

一、预期问题。
1、超预期、不及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外的走势。
2、符合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中得走势。
3、预期差。
你看到了多数人没看到的盘面。

二、多空的选择。
1、高度优先原则,依次递减。

2、两者的观察标的不能选择一致性个股作为参考。

三、实际盘面。(不讨论监管、庄股、吹票等外力)
1、浙江世宝新华联 炸板之后拥有了一致性,人人乐 大幅度高开缩量秒板本身自带一致性不能用做多头的参考点,除非说他们能开一字,不然只有符合预期和不及预期两个选择。

2、多空代表人物分别为新华联、东方中科利仁科技 ,三者竞价的态度作为简易情绪参考点。

3、指数这里缩量反弹看不到持续性,负反馈预期大于正反馈。

4、新华联竞价放量转强买点的前提条件是你能在上板之前判断出来当天的指数、情绪都是正向反馈。

5、浙江世宝 一致性预期没有买点。

6、利仁科技 、东方中科竞价转强也没有买点。

7、百润股份 、同行环保没有买点;人人乐、华东重机 买点只有首次空间板且新华联、浙江世宝温和断板。
华东重机量能过大在现在的市场不支持加速、人人乐买点在于早盘竞价被情绪带崩后有承接的低吸以及回手掏。

不讨论符合预期与不及预期的情况,均没有买点。

文章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205
评论(4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汤力力

22-09-22 00:03

56
我今天回复私信然后发现没积分了,去充值了一下。

正好说一下白嫖无所谓,但是能不能别私信问我,也别问一些我看问题都要看几分钟的问题,我这看的都脑壳疼。

我这是爱好,不是来做慈善的。

我这里再说一下,真别打赏了。
我没这么多时间回复、而且一个金粉的钱我是不在意、但你们很多人都是亏损的,真不如自己去买点吃的。

而且充过金粉你们自己心里也知道,基本上都是无限次数的优先回答,掉成银粉的也是这样,我觉得是对的起你们的付费了。

我这里说过以后,再打赏的我也不会都回复了、你们要是钱多富二代就继续打赏。

真的多花点时间想想、总结自身,别人说再多也没啥用的。
西园公子

22-09-21 23:55

1
是的,就像司令说的如果美股给力,大盘高开,人人乐高开6%以上,我觉得第一反应是要砸一半出去了。
jy03707639

22-09-21 23:55

0
哈哈哈 解答了我心里一个大疑问  以前我就是怕  感觉增加了信心
7758fly

22-09-21 23:54

0
汤帅,利仁科技东方中科这俩三板竞价转强没有买点这个判断,是参考了图形审美,还是仅凭择时节奏就能做出的判断??
因为比较疑惑的是:这俩票竞价转强是符合预期,竞价不行,不是不合预期吗,不是应该放弃的吗?为什么反而分时转强又能去了。竞价和分时早盘上板时间上就差了不多,转一致的时候都无法判断出当日的情绪或指数会变强。
ZDMBYWFW

22-09-21 23:54

0
66666
西园公子

22-09-21 23:53

0
嗯 兄说的对,下次记着
郭水水

22-09-21 23:53

0
哈哈哈哈哈哈,把我看笑了
不以赚钱为目的

22-09-21 23:53

0
@郭水水 同学科普一下如果说大港下午开板的话  会怎样  主要是对这个没有认知
西园公子

22-09-21 23:52

0
h啊哈 果然思路又一致。但是以后这种我觉得还是板上确认比较好。毕竟传艺辨识度更高。不可能个个都是传艺
散户小白熊

22-09-21 23:52

0
兄,关注你一段时间了,你对短线的理解力真的很厉害,今天竞价看了同兴环保开一字,我有预感早上开盘至少储能这块会强一点,人人乐开盘后分时也很强,我前天买的华东重机冲高到5,6个点就上不去了,这时我还在意淫他会上板,后面跳水翻绿起不来才走了,可能是我太主观看好机器人跟工业母鸡了,还有就是看图形炒股,华东没跳水之前都在5.55以上,以为今天能破新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