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1 基础二。

22-09-21 01:59 17198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为扰。

庸人亦何伤,贪小祸非小。

一、预期问题。
1、超预期、不及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外的走势。
2、符合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中得走势。
3、预期差。
你看到了多数人没看到的盘面。

二、多空的选择。
1、高度优先原则,依次递减。

2、两者的观察标的不能选择一致性个股作为参考。

三、实际盘面。(不讨论监管、庄股、吹票等外力)
1、浙江世宝新华联 炸板之后拥有了一致性,人人乐 大幅度高开缩量秒板本身自带一致性不能用做多头的参考点,除非说他们能开一字,不然只有符合预期和不及预期两个选择。

2、多空代表人物分别为新华联、东方中科利仁科技 ,三者竞价的态度作为简易情绪参考点。

3、指数这里缩量反弹看不到持续性,负反馈预期大于正反馈。

4、新华联竞价放量转强买点的前提条件是你能在上板之前判断出来当天的指数、情绪都是正向反馈。

5、浙江世宝 一致性预期没有买点。

6、利仁科技 、东方中科竞价转强也没有买点。

7、百润股份 、同行环保没有买点;人人乐、华东重机 买点只有首次空间板且新华联、浙江世宝温和断板。
华东重机量能过大在现在的市场不支持加速、人人乐买点在于早盘竞价被情绪带崩后有承接的低吸以及回手掏。

不讨论符合预期与不及预期的情况,均没有买点。

文章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205
评论(4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随教员的脚步

22-09-22 00:17

1
汤兄说过这个吧,板上买,半路容易点火失败,1+1和昨天炸板的,然后第二天分时确认。
炒股圆梦buta

22-09-22 00:15

0
大晚上了,汤帅整点夜宵不?家里养了猫以后每天都没法早睡了,我家猫每天凌晨都不要睡觉的来吵我
不以赚钱为目的

22-09-22 00:13

0
哦哦  原来是这个 结合汤帅还有一位大兄弟说的  场景应该是酱事儿的僚机

子乔:老大我撑不住了,你那边怎么样,
斯内克:再坚持一下,我们刚找到一个共同好友
子乔:我真的坚持不住啦(说好的手机号呢)

重点  跟风僚机不能死
北京大石兄

22-09-22 00:11

0
@汤力力  真的是,能帮自己的只有自己,老师只能交给你方法,能不能知,怎么行,是否能知行合一,全看自己。仔细看了力老师的回复,再加上自己亏出来的经验,我这两天理解了一件事,就是买任何票,首先要考虑情绪和指数,这两个没有好的预期,个股图形画得再漂亮我也不买。以前就是太注重个股了(包括图形逻辑)。预判到情绪指数有好的预期,再去找个股,这样胜率相对较高。我这么理解对吗,老师。
花田醉酒

22-09-22 00:09

0
我说一下自己的看法,指数这里大跌的概率不大,那么情绪应该是有所表现的,不管美联储到底➕多少。情绪上来说利仁和同兴个人觉得没什么参考价值,次新很多时候都是逆情绪和指数,同兴不管怎么开只有符合预期和不及预期。核心辨识度上只有新华联、浙江,人人乐,中通可以参考,正好两两对应。人人乐超预期,新华联也会给到反包,反之如何新华联继续杀,人人乐就没必要看了,中通没有带起来板块,浙江会加重负反馈,明天预期被核,如果带量高开或者弱转强就是超预期。人人乐庄的很明显,从相对角度,比较好的机会在新华联和中通的超预期,新华联出了利空,反而更能体现预期,如果还能转强那就是真的强。指数最好是小低开缓慢放量走中大阳线,情绪明日早盘转强的高辨识度个股可以抢,因为指数和情绪再深杀的概率不大。如果小概率持续A杀,就是看去看下午和尾盘的表态方向和个股。博弈次日的指数和情绪修复溢价。
迷离之道

22-09-22 00:08

0
郭水水

22-09-22 00:07

0
我也觉得自己写多了,发出去了还有点后悔
郭水水

22-09-22 00:06

0
我也不行的,我很菜,上午愿意接盘的资金会多些或者说分歧得早比晚更好,主要还是当时的指数情绪跟现在比好多了
Marko麦

22-09-22 00:05

0
所以就是我在想 75个点指数就一定能高开高走?等会高开低走 早上进去就容易当炮灰了。 100个点就什么时候能去就想得通一点 就是75个点 我就有些没想明白。指数不放量杀 我觉得这不是底部。当然不去也没问题,反正不买我又不会亏钱。 当然明天又是周四了 早盘看一会 啥情况。首板应该可以关注吧。
7758fly

22-09-22 00:05

0
如果这俩竞价超预期开一字,反而能上车试试?竞价毕竟高开有很强的不确定性。不过竞价一字,也是先转一致了,能不能封死,炸了能不能回封,封住明天能不能获得支持,都是很大的疑问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