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21 基础二。

22-09-21 01:59 17194次浏览
汤力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为扰。

庸人亦何伤,贪小祸非小。

一、预期问题。
1、超预期、不及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外的走势。
2、符合预期。
盘面走出了你意料之中得走势。
3、预期差。
你看到了多数人没看到的盘面。

二、多空的选择。
1、高度优先原则,依次递减。

2、两者的观察标的不能选择一致性个股作为参考。

三、实际盘面。(不讨论监管、庄股、吹票等外力)
1、浙江世宝新华联 炸板之后拥有了一致性,人人乐 大幅度高开缩量秒板本身自带一致性不能用做多头的参考点,除非说他们能开一字,不然只有符合预期和不及预期两个选择。

2、多空代表人物分别为新华联、东方中科利仁科技 ,三者竞价的态度作为简易情绪参考点。

3、指数这里缩量反弹看不到持续性,负反馈预期大于正反馈。

4、新华联竞价放量转强买点的前提条件是你能在上板之前判断出来当天的指数、情绪都是正向反馈。

5、浙江世宝 一致性预期没有买点。

6、利仁科技 、东方中科竞价转强也没有买点。

7、百润股份 、同行环保没有买点;人人乐、华东重机 买点只有首次空间板且新华联、浙江世宝温和断板。
华东重机量能过大在现在的市场不支持加速、人人乐买点在于早盘竞价被情绪带崩后有承接的低吸以及回手掏。

不讨论符合预期与不及预期的情况,均没有买点。

文章内容仅代表个人看法,不作为投资依据。
打开淘股吧APP
205
评论(4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nkyfeng888

22-09-22 09:21

1
汤师,我有个想法,不管是看A股的走势和美股的走势我主观上认为熊市开始了,也不存在悲不悲观的问题,一年中的局部行情可以做一下,比如今年的4月底到8月中旬的行情,现在就是管住手,不知道这对不对?
博浪轻舟

22-09-22 09:15

0
注册制和多少CM没有关系吧!
Marko麦

22-09-22 09:15

0
害 可能要加到4.25-4.5 直接转头跳水尾盘 真美股
我是卢阎王

22-09-22 09:14

0
今天大跌了
站风口觅食

22-09-22 09:12

0
看我大A的表现了。今天恐慌就去拿点先手
只追热点的小道士

22-09-22 09:10

0
汤兄的思维太超前了,每次都那么准
ZDMBYWFW

22-09-22 09:09

0
666666
汤力力

22-09-22 09:07

10
11月还要继续加息75点,超预期了。
汤力力

22-09-22 09:06

16
如果要全面20的话。
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为什么要设置门槛呢?
tangzw

22-09-22 08:47

0
加息75确定了,美股尾盘是跌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