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汤师,我有个想法,不管是看A股的走势和美股的走势我主观上认为熊市开始了,也不存在悲不悲观的问题,一年中的局部行情可以做一下,比如今年的4月底到8月中旬的行情,现在就是管住手,不知道这对不对?
0
注册制和多少CM没有关系吧!
0
害 可能要加到4.25-4.5 直接转头跳水尾盘 真美股
0
今天大跌了
0
看我大A的表现了。今天恐慌就去拿点先手
0
汤兄的思维太超前了,每次都那么准
0
666666
10
11月还要继续加息75点,超预期了。
16
如果要全面20的话。
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为什么要设置门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