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股票终究是漫长孤寂的过程,本以为自己是个有梦想值得赞扬的年轻人,却一次次被所谓结果论的人嘲讽看扁。我想通了一件事,做股票的人本身就不需要任何的人的理解,我们做的这件事能带给我们什么只有自己知道,不懂这个行业的人永远不会理解,因为没有这个思维。所以说何必去说实话呢? 我说的再多,投资这件事有多好,能带给我什么呢? 就算别人相信你了,那又如何呢? 你什么都改变不了,你只能做你自己。
我既然能忍受漫长孤独,一个个寒冷又无人问津的夜,我就不需要任何人能理解我。
要自身强大,才会引来信徒,否则黎明之前他们就会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