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人啊,总想着高了又高,却很少意识到有可能创新低,真的是贪心啊,梦想着回封,没成想等来的是天地板,还是缺少内涵,缺少理解,缺少自我。这样下去只能是低了又低,直到归零。
论职业的可能性,不是没可能,只是现在还不行,时间太重要,总结、反思也重要,人总是醒悟的太迟,可是等醒悟了以后,知道了时间的重要性以后却还是迟迟入不了门,才发现,越过了前面的高山后面还有两座三座,甚至更多,这个时候人们会由于种种原因开始打退堂鼓,没有机会见到山后面的一片坦途,有人觉得迷途知返也不为过,也有人认为半途而废是浪费时间和精力,或许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不容易,到了最后还能坚持下来的人除了孤注一掷的就是无后顾之忧的,笑容代表着一切,放弃的也可能也在笑,也在开创新的世界。
0
为什么总要等,总要等,等着等着机会就没了,重仓不出手,轻仓还是抄作业,对,又是抄作业,
0
抄作业被自己的贪心给吞噬了,心境此时一万个草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