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终于,一切都归零了

22-09-17 13:49 26997次浏览
十年心依旧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道从何说起,简单点15年开始接触股市到目前已经8年了,严格来说,我是2011年就接触了股市,那时候投了两三万进去两周就翻倍了,买了济南钢铁后来和莱阳钢铁合并为山东钢铁 ,说实话哪会儿就是傻帽一个,天天就做着发财梦,后来7个涨停都跌没了又被套了也就不动了,然后的几年对股市就冷淡了,甚至连账户都忘记了....时间来到了2015年,突然身边的人都在谈论股市,突然想起来我还有股票账户,然后通过查找找到账户,发现亏的不多了,就直接卖出来了,加钱进去做,哪会身边人买啥都赚,然后加钱进去25万,通过各种听课对股市稍微了解了一点点,也对技术有点皮毛了,然后听从老师的规劝尽然逃顶了,连跌7天,我空仓,那种心情是真的一览众山小,7天后双降,我来抄底了,坚信强者恒强,搞了国元证券 ,因为就它横住没跌,然后,整体股票疯狂反弹,几乎遍地都是反弹三连版,而我,开启了补跌模式,因为市场是反弹的,所以每天都是存有期盼的,而偏偏的,就国元证券是狂跌,第6天受不了啦,哭着割了,然后它开始反弹了,这一路的心理活动就不描述了,基本老股民都经历过,难回首,然后开启了疯狂的学模式,没日没夜的学.......

至今,简略点说,市场上存在的技术我基本都学研究过,太多了不一一赘述,从指标到代码,从江恩到三角洲理论,从波浪到缠论,直到现在的情绪周期,龙头战法,半路低吸等等等等.....也许会有人质疑说,那是你没研究透,用好一样就怎么怎么的.....好吧,我也曾是连续每半年翻一倍的选手,我也曾是一月战绩84%的选手,但是这并不代表什么,我只是想说,我其实对技术研究的还是有点小成就的,我对于指数甚至能推演出未来基本的大概率走势,我对于股票在2022年7.8月这样的行情里我能找到明天有能力起涨的标的,但是!这并不耽误市场消灭我。
人,有时候真的是不逢时你信不?
当自己判断了未来要调整的时候,要谨慎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会觉着不如把资金买进低位的,或者是避险板块去躲避风险,等等....
也许,你会说这是知行不合一。
也许就是在错误的时候加了钱进来,然后也在这个时段重仓的猛干,因为你总能发现机会,因为你会的多,这是冰点...
如若你成了,你就是情绪大师,在试错中前行。
而事实是,你会在不断的试错中用小刀割啊割,割啊割,割的体无完肤,然后你厌倦了割,因为这个过程中可能你过于敏感割了的就涨起来了,割错了,所以,在厌倦割肉止损的动作时,甚至非常坚定的认为这个标的是很有把握的重仓博一下回回血,你会格局一下,然后.....
这是个变态的市场,也许有人会说,市场永远是对的,但是!~我今天要说,这是个“错误”的市场,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在期货的判断几乎正确率是百分之八九十,当然,只是一点点钱买几手消遣夜晚的时光。
总之,会有各种坎坷的经历把你带回到绝望的深谷。
做到现在,其实也总结出来了点东西,在A股,择时!!!比什么都重要!A股一年当中能参与的时间也就那么几个月,除非单边牛市,真的!其它时候应该收起自己的神通,干脆不看,这是个病态的市场,规则下尽是伤害,只能做多,买定离手,当天看着下跌后悔都出不来,第二天还得计提,还有大的联合收割机在不断挖坑让你后悔,纠错,活在痛苦中,买了跌,卖了涨。
可惜!我已经濒临绝境,从一个阳光的少年,到郁郁寡欢,一个人孤独的面对多少个夜晚,默默留下无止境的泪水,面对家人的笑脸,内心如刀割,多么希望这只是一场梦,能回到从前,再不接触A股!
最后说一句,远离股市,单边市场再进来,那时候低吸半路打板做龙头都可以,猛干!而震荡和阴跌一定要空仓远离,你是孙悟空都得给你打成小毛猴!择时!很重要!
打开淘股吧APP
200
评论(5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虾10倍可好

22-09-17 18:16

13
这是一篇好贴,到了这个阶段的人自然都懂。就是所有的知都明白了,依然亏钱。有行情,进攻力都不错,行情好都是满仓干。但是只要退潮或者高低切换,一不小心,就会大幅回撤,心态崩坏,频繁过山车。最诡异的是,明明在退潮之前已经给自己打过预防针,提醒自己,只要退潮出现亏钱效应就坚决空仓,但是只要大亏后就不甘心,总想着试错来挽回损失,可惜越试越亏,越亏越试,最后一看,哪来的回哪去,人都傻了。所以,我现在也不羡慕别人短期翻倍,因为这些我每年也能做到,关键在于翻倍后紧接着市场切换,盈利又全部吐回去,没有一年不是如此。我也在困恼,和兄一样的困惑,不知道能不能走出来。
打酱油xcr

22-09-17 17:58

4
我也是淘股吧 抖音学大佬们的经验自己领悟的 所谓道就是规律掌握了规律你也是神 关键还是自渡
一直追梦

22-09-17 17:57

1
一样,我16年接触股市,只要有钱就没有空仓过。不可否认今年是最好的一年。现在是这一年最坏的时间,但是黑暗终究会过去,现在直接空仓或者一层仓追逐热点题材玩玩。我现在就是几千块钱扔进去,每天干一进二。现在这个环境干一进二。感觉挺爽的首板少,好选股。等行情好起来,再主攻龙头接力。
十年心依旧

22-09-17 17:41

4
谢谢兄不吝赐教,受教了,我也是判断这次形成的低点将是未来论年的起涨点,是周线级别的中枢反转点,日线级别已经进入本级别潜在背驰段,人民币也进入了强压力区,但是,这都不重要了,因为我钱加进来的早了,这一个多月不断的试错已经千疮百孔了,亏了一半了,负债累累等不到天亮了
leesucc

22-09-17 17:24

4
未来的每一年都可能是接下来几年之中最好的一年
心若在 梦就在 只不过是重头再来

这市场肯定有不可能亏钱的参与者的 印花税 社保 国家队 券商机构高管员工 基金公司高管 QFII 上市公司 大股东
甚至包括从小做起来的游资 长期看都是肯定不会亏钱的

那一个小散想从小做大 唯一可能获取的利润来源就是同样的小散
亿万小散的血肉 累累白骨 才可能铸就一个成功的小散上岸
凭什么在亿万小散中能够脱颖而出 笑傲股林
作为亿万小散中的一员 亿万小散的弱点肯定也是自己的弱点
先必须能够剔除掉这些弱点 才有可能不亏钱

小散亏钱是宿命 这是市场制度安排决定的 是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客观存在
十年心依旧

22-09-17 17:18

0
多谢🙏指点,大神,膜拜一下,谢谢赐教,我去拜读您的帖子,希望我还有救
打酱油xcr

22-09-17 17:13

6
你这收益还行啊 股市赚钱的规律模式都是实时变化的这个变化都有周期性 不管是接力趋势首板低位套利 都是技术模式而已 核心还是趋势为王 主要看风险跟利润回报 利润不错风险小永远摆第一个才行 哪个符合利润不错风险小就做那种模式 我去年山顶入市3700 到现在也差不多40倍了 从五位数做到七位数 一直按照这个规律玩的 希望能帮你悟一下  执着于术的话建议你多读读孙子兵法 毛选的论持久战 领悟领悟核心提升提升思维
十年心依旧

22-09-17 17:11

5





曾经以为行了,也曾稳定的盈利两年多,也曾吃过肉,攻击能力也是有的,并不是单蒙一个票,但是,在A股赚钱真的是行情的馈赠,觉着自己可以了牛逼了最后的下场都是落寞的
百万之旅

22-09-17 17:05

9
跌成这个熊样了,新股发行越来越多,抽水机反而加了电量。这市场要能做好才怪呢
十年心依旧

22-09-17 16:54

2
头没禿,神经衰弱,抑郁焦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