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大跌,我进场了!

22-09-15 23:19 11393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跌,看着有些惨。。。。其实应该预料之中,逢缺必补啊!

沪深两市涨停板仅有27只!市场高标是3连扳伟隆股份 ,大结构是N形而已,今天N形封板个股不少,还有如长青集团栖霞建设青岛金王仁东控股京北方中洲控股金逸影视山东墨龙新华联 本质上也是N形模式。弱市,《N形战法》最稳健,最好用!

弱市,弱转强,老手最喜欢《N形战法》搞扭回头操作,或者波段做T!

金逸影视这个股挺有意思,两点,其一、影视中它走的有点强,异动;其二、N形加速模式,主力资金有点急不可耐啊!

中秋之后,节假日逐渐增多了,每一个都是“消费狂欢”的好借口。

当然,如果疫情ZC有所调整就更好了,莫非有资金的想法和老手一样,他们已经开始下手了?!

老手也在买,尤其是这样大跌的行情, 慢慢买,分批吃,太爽了。。。。

仓位控制好,只有开心没烦恼!!

逻辑想通了,股市有珍宝!

目标锁定了,躺平好好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修

22-09-22 10:57

0
安修

22-09-22 10:52

0
小亏一点就好

22-09-22 10:48

0
噗,我到没过上影线就放弃了,大盘这么拉。。我不敢
安修

22-09-22 10:42

0
下班了
健身教练

22-09-22 10:36

2
招商南油,不错哦
乡下城里

22-09-22 10:03

0
冲高卖出弘业期货。今天买入了 泰慕士,这个主力运作了这么久,实力还没有提高吗?。磨磨唧唧的不反包涨停,你在等啥呢?等散户给你抬轿子?主力不出钱,就等着一起嗝屁完蛋,赶紧拉升吧。
蘑小菇123

22-09-22 09:51

0
老师们  愉快的一天开始了
结中r缘1

22-09-22 09:45

0
师兄好啊
黄潜艇

22-09-22 08:32

0
老师早安!
悟道就是五到

22-09-22 02:47

0
老师深意是说没有惊喜也不可怕,大不了低开高走,吓唬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