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大跌,我进场了!

22-09-15 23:19 11384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跌,看着有些惨。。。。其实应该预料之中,逢缺必补啊!

沪深两市涨停板仅有27只!市场高标是3连扳伟隆股份 ,大结构是N形而已,今天N形封板个股不少,还有如长青集团栖霞建设青岛金王仁东控股京北方中洲控股金逸影视山东墨龙新华联 本质上也是N形模式。弱市,《N形战法》最稳健,最好用!

弱市,弱转强,老手最喜欢《N形战法》搞扭回头操作,或者波段做T!

金逸影视这个股挺有意思,两点,其一、影视中它走的有点强,异动;其二、N形加速模式,主力资金有点急不可耐啊!

中秋之后,节假日逐渐增多了,每一个都是“消费狂欢”的好借口。

当然,如果疫情ZC有所调整就更好了,莫非有资金的想法和老手一样,他们已经开始下手了?!

老手也在买,尤其是这样大跌的行情, 慢慢买,分批吃,太爽了。。。。

仓位控制好,只有开心没烦恼!!

逻辑想通了,股市有珍宝!

目标锁定了,躺平好好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乡下城里

22-09-23 11:57

0
他离发财还远吧,做这种99%时间都在调整 靠偷袭拉一两根根大阳或者涨停的股票,没听说有谁发过财。如果有,可以指出来,我去看看是否有这样的人。。我还是喜欢表哥这种赚钱速度。
乡下城里

22-09-23 11:54

0
难道不是买了以后套了三四天后才反转吗?这也能叫躺赢?南宁表哥那种3个月赚70-80个点 翻倍的才叫躺赢。
南宁何俊

22-09-23 11:38

2
老师们,看你们吃肉口水都流了,无奈技不如人,只能空仓,能不能推荐一个致富代码喝口汤?
南宁何俊

22-09-23 11:36

0
发财了
我天天亏
小亏一点就好

22-09-23 09:54

2
躺赢融钰集团,卖出昨天尾盘的抄底。。看好主力会反弹。。
安修

22-09-23 09:49

0
下班了
放牛的孩子

22-09-23 09:10

0
技术不行,买不熟悉的股票最好的成绩是5胜5败,熟悉的股票是10胜4败,只能拿几只长线股折腾。
黄潜艇

22-09-23 07:24

0
老师早安!
黄潜艇

22-09-23 07:24

0
您好!
kxcai

22-09-22 22:40

0
不要单恋一枝花啊,流通盘太小的没有流动性,大资金看不上的,存量市场要想活,得在人多的地方才有机会。用大校的话要远离黑五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