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大跌,我进场了!

22-09-15 23:19 11382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跌,看着有些惨。。。。其实应该预料之中,逢缺必补啊!

沪深两市涨停板仅有27只!市场高标是3连扳伟隆股份 ,大结构是N形而已,今天N形封板个股不少,还有如长青集团栖霞建设青岛金王仁东控股京北方中洲控股金逸影视山东墨龙新华联 本质上也是N形模式。弱市,《N形战法》最稳健,最好用!

弱市,弱转强,老手最喜欢《N形战法》搞扭回头操作,或者波段做T!

金逸影视这个股挺有意思,两点,其一、影视中它走的有点强,异动;其二、N形加速模式,主力资金有点急不可耐啊!

中秋之后,节假日逐渐增多了,每一个都是“消费狂欢”的好借口。

当然,如果疫情ZC有所调整就更好了,莫非有资金的想法和老手一样,他们已经开始下手了?!

老手也在买,尤其是这样大跌的行情, 慢慢买,分批吃,太爽了。。。。

仓位控制好,只有开心没烦恼!!

逻辑想通了,股市有珍宝!

目标锁定了,躺平好好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老手98

22-09-23 13:21

0
盘口很轻,成交量搞成多年新低了,发了那么多新股,市场有多冷清啊!
交易老手98

22-09-23 13:20

0
这个位置,其实就差GJ队点一把火,一些资金就进来了。。。
南宁何俊

22-09-23 12:50

0
空仓啊,不会亏钱
南宁何俊

22-09-23 12:49

0
一个月10点,已经牛逼上天了
乡下城里

22-09-23 12:14

0
保住利润比赚钱更难。
乡下城里

22-09-23 12:13

0
我也想。
乡下城里

22-09-23 12:12

0
一个月10个点,也是不容易的。管不住手,赚的容易亏回去。哈哈哈
小亏一点就好

22-09-23 12:01

0
我还在摸索。。菜鸡。。现在目标是一个月十个点
结中r缘1

22-09-23 12:00

0
不死心。我想成功啊,班长!
小亏一点就好

22-09-23 11:59

0
emmm,我做一年都比不上表哥一个月。运气好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