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仓很快乐,这种快乐我和师兄本月体验了好几天
跑赢了9成多老师

今天还是手痒,买了5手新股意思下,哪知道尾盘死给我看,周一我A大幅低开估计是跑不掉了

我是手起刀落直接割还是装死
。难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