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大跌,我进场了!

22-09-15 23:19 11379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跌,看着有些惨。。。。其实应该预料之中,逢缺必补啊!

沪深两市涨停板仅有27只!市场高标是3连扳伟隆股份 ,大结构是N形而已,今天N形封板个股不少,还有如长青集团栖霞建设青岛金王仁东控股京北方中洲控股金逸影视山东墨龙新华联 本质上也是N形模式。弱市,《N形战法》最稳健,最好用!

弱市,弱转强,老手最喜欢《N形战法》搞扭回头操作,或者波段做T!

金逸影视这个股挺有意思,两点,其一、影视中它走的有点强,异动;其二、N形加速模式,主力资金有点急不可耐啊!

中秋之后,节假日逐渐增多了,每一个都是“消费狂欢”的好借口。

当然,如果疫情ZC有所调整就更好了,莫非有资金的想法和老手一样,他们已经开始下手了?!

老手也在买,尤其是这样大跌的行情, 慢慢买,分批吃,太爽了。。。。

仓位控制好,只有开心没烦恼!!

逻辑想通了,股市有珍宝!

目标锁定了,躺平好好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黄潜艇

22-09-24 08:31

0
老师周末愉快!
南宁何俊

22-09-23 23:22

3
啥心法,炒股炒概率,全世界都在跌,每天都不超过1000只股票上涨,上涨的次日没有持续性,主要是我水平差,只能空仓。
蘑小菇123

22-09-23 23:15

3
炒股最大的境界是控仓,空仓,师兄已经悟道了,速速传授我心法
蘑小菇123

22-09-23 23:11

0
别操作了,我今天都已经空了,那500股新股对仓位基本没影响,美股跌破30000了,今天权重护盘,我就感觉真的无语,都没量了,还护盘,权重这时候就应该给我暴跌,暴跌了估计才有量,才有资金,要不然权重时不时护盘,题材天天跌空仓很快乐,这种快乐我和师兄本月体验了好几天跑赢了9成多老师
南宁何俊

22-09-23 23:10

1
从现在到10月底,我看不到任何希望,我以后天天来向老师们学了
sdmzg

22-09-23 23:05

0
美股开盘又大跌。
蘑小菇123

22-09-23 22:56

2
又来到了3000保卫战,A股30年历史,3000点保卫战一打就是15年,用了半生的时间!这种感觉,就像你喜欢一个姑娘10年,一半时间在追她,你说累不累?股民永远是最长情的
蘑小菇123

22-09-23 22:45

0
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今天还是手痒,买了5手新股意思下,哪知道尾盘死给我看,周一我A大幅低开估计是跑不掉了我是手起刀落直接割还是装死
乡下城里

22-09-23 22:12

0
放弃,一定是输。尝试,最多只有一半的机会能成,90%的机会不会成。。难搞哦。
南宁何俊

22-09-23 15:09

0
老师们,愉快的一天结束了,出来吹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