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大跌,我进场了!

22-09-15 23:19 11429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跌,看着有些惨。。。。其实应该预料之中,逢缺必补啊!

沪深两市涨停板仅有27只!市场高标是3连扳伟隆股份 ,大结构是N形而已,今天N形封板个股不少,还有如长青集团栖霞建设青岛金王仁东控股京北方中洲控股金逸影视山东墨龙新华联 本质上也是N形模式。弱市,《N形战法》最稳健,最好用!

弱市,弱转强,老手最喜欢《N形战法》搞扭回头操作,或者波段做T!

金逸影视这个股挺有意思,两点,其一、影视中它走的有点强,异动;其二、N形加速模式,主力资金有点急不可耐啊!

中秋之后,节假日逐渐增多了,每一个都是“消费狂欢”的好借口。

当然,如果疫情ZC有所调整就更好了,莫非有资金的想法和老手一样,他们已经开始下手了?!

老手也在买,尤其是这样大跌的行情, 慢慢买,分批吃,太爽了。。。。

仓位控制好,只有开心没烦恼!!

逻辑想通了,股市有珍宝!

目标锁定了,躺平好好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老手98

22-09-16 00:11

1
聊着聊着,从昨天聊到了今天。。。。休息,休息!!
交易老手98

22-09-16 00:10

2
不知道有多少人用过融资,有多少人干过满仓满融,真正经历过满仓满融, 尤其是上涨和下跌时冰火两重天,不对,是刺激,是兴奋!!
交易老手98

22-09-16 00:04

2
是啊,老手一位非常稳健的老哥,直接爬到超级大盘股,只吃股息,就想着两个字今年“活着”就好。
交易老手98

22-09-16 00:01

2
就是看似很菜的人,因为2015年差别被灭,操作体量是千万级别。,在2016和2017年两年间满仓满仓,整体赚了3倍,满血复活。如果只计算本金收益,两年小二十倍左右!(重点,他是满仓满融操作)

别问我咋知道的,因为这几年,我们小范围经常聊。
蘑小菇123

22-09-15 23:59

0
市场太难搞了,股市真是经济的晴雨表
今年绝大部分行业都好难。。。
交易老手98

22-09-15 23:55

2
其实,挺感慨的,也许好久没有和大家聊了!

 在市场活了近30年,某私募老总,风格就是打满(满仓满融)九位数以上,当然,他15年股灾前还在一级市场投了小二十家,陆续上市后不断持续回笼现金,依然爆了。。。。

兄弟们想着他是不是操作很菜?!
交易老手98

22-09-15 23:51

3
咱也就慢慢蹦跶,先活着,再想赚钱,等机会,机会来了上重拳!!
交易老手98

22-09-15 23:49

0
见识浅薄啊,几乎没有见过。。。。。见过的都是风光两三天!
南宁何俊

22-09-15 23:41

0
关键还是师傅的体量大,体量小的话一年十倍绝对没问题
交易老手98

22-09-15 23:38

1
老手这样的老家伙,胆子小,不贪心,今年整体能有50%左右的收益,就欢天喜地,开瓶茅台庆祝了。。。。至于一年十倍,百倍的万万不敢想 ,怕被吓醒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