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大跌,我进场了!

22-09-15 23:19 11378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跌,看着有些惨。。。。其实应该预料之中,逢缺必补啊!

沪深两市涨停板仅有27只!市场高标是3连扳伟隆股份 ,大结构是N形而已,今天N形封板个股不少,还有如长青集团栖霞建设青岛金王仁东控股京北方中洲控股金逸影视山东墨龙新华联 本质上也是N形模式。弱市,《N形战法》最稳健,最好用!

弱市,弱转强,老手最喜欢《N形战法》搞扭回头操作,或者波段做T!

金逸影视这个股挺有意思,两点,其一、影视中它走的有点强,异动;其二、N形加速模式,主力资金有点急不可耐啊!

中秋之后,节假日逐渐增多了,每一个都是“消费狂欢”的好借口。

当然,如果疫情ZC有所调整就更好了,莫非有资金的想法和老手一样,他们已经开始下手了?!

老手也在买,尤其是这样大跌的行情, 慢慢买,分批吃,太爽了。。。。

仓位控制好,只有开心没烦恼!!

逻辑想通了,股市有珍宝!

目标锁定了,躺平好好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交易老手98

22-09-25 10:42

13
站方希望老手讲一讲新战法。。。老手在想分享什么战法呢?

剩下几种牛叉战法,真心不想随意公开。

在想要不要分享一个抄底神器,或者说做T神器战法!

犹豫,纠结。。。。
交易老手98

22-09-21 12:44

13
跌破3100点时,有不少人给老手发信息,说:真的要到3000点么,3000点会不会也跌破?

其实,是否到不重了,重要的是你有目标股么?做好操作计划了吗?

如果没有目标股,没有操作计划,没有交易模式,到与不到,破与不破,都和你无关!!

如果有目标股,有操作计划,有自己的交易模式,又何必在意也就100点左右的振幅?!

做任何事情都要抓本质。
交易老手98

22-09-18 09:50

10
老手要求自己,每一篇文章都要有知识点。。。其次,新文章,也帮助大家对《短线复盘系统》进一步理解,深化。。。

老手平时分享的东西,看似简单,有时随意的一句话,会让一些股友琢磨好几年,啊哈哈
小力6148

22-09-18 21:20

9
老师,我已经欠了高利贷,每年的年化率12个点。悔不当初不听老师的,等待是交易的灵魂,从未把风险作为第一位,欠了40多万高利贷。每年光利息就是6万多。有时候真想回到小时候或者不做股票的时候,投资确实害人,因为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在里面,太多人的为了股市输的一败涂地,强烈建议大家不要随便进入股市,好好生活,活下去。好好善待自己的家人和生活。不要为了钱而活一辈子。
蘑小菇123

22-09-20 16:20

8
相信复利,一天三个点,一个月就50个点了,一周三个点,一个月也有10个点
一个月5个点,一年也有小80个点了
5w的闲钱本金,一年下来也有小10w了
就怕菜鸡的水平,却成天想着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操作上跟赶集似的!
只要不赶集,哪怕这5w的闲钱本金亏完也没啥!
交易老手98

22-09-16 00:14

8
老手喜欢“进可攻,退可守”的状态!所以,对多少倍不甚感兴趣,也对什么恐慌不感兴趣。只会根据市场情况, 按照自己的节奏,走好每一步!!
蘑小菇123

22-09-22 17:34

7
中通今天的跌停意味着啥,意味着老妖股不要去搞,搞啥?搞次新
请喊我情绪大师
交易老手98

22-09-21 22:39

7
明天会有惊喜,还是有惊吓?!
蘑小菇123

22-09-21 22:34

6
交易老手98

22-09-18 09:49

6
抄底,你们会选择什么样的操作机会和如何搞好仓位管理呢?

老手只搞这三类机会!

重拳出击,还要等老手摔杯为号!

如同上次大盘跌破2900点之后,老手干到9.5成一样!!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