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大跌,我进场了!

22-09-15 23:19 11411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跌,看着有些惨。。。。其实应该预料之中,逢缺必补啊!

沪深两市涨停板仅有27只!市场高标是3连扳伟隆股份 ,大结构是N形而已,今天N形封板个股不少,还有如长青集团栖霞建设青岛金王仁东控股京北方中洲控股金逸影视山东墨龙新华联 本质上也是N形模式。弱市,《N形战法》最稳健,最好用!

弱市,弱转强,老手最喜欢《N形战法》搞扭回头操作,或者波段做T!

金逸影视这个股挺有意思,两点,其一、影视中它走的有点强,异动;其二、N形加速模式,主力资金有点急不可耐啊!

中秋之后,节假日逐渐增多了,每一个都是“消费狂欢”的好借口。

当然,如果疫情ZC有所调整就更好了,莫非有资金的想法和老手一样,他们已经开始下手了?!

老手也在买,尤其是这样大跌的行情, 慢慢买,分批吃,太爽了。。。。

仓位控制好,只有开心没烦恼!!

逻辑想通了,股市有珍宝!

目标锁定了,躺平好好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蘑小菇123

22-09-19 11:14

0
没钱拿什么善待家人  拿什么好好生活?单靠爱发电?
痛苦的根源在于欲望,菜鸡水平却想着一步登天。。。
不过还是希望大兄弟别想不开,踏踏实实搬砖早日还清债务
小亏一点就好

22-09-19 11:01

0
哈哈哈,不过我后期看好,盯好了。等他回调到位。干波大的班长就看是什么时间点了
乡下城里

22-09-19 10:23

0
哈哈哈,大概率要凉凉,冲到8个点了不出钱拉涨停,只能说装家真的狗。
小亏一点就好

22-09-19 10:03

0
同车了不过我只有一手。
小亏一点就好

22-09-19 10:01

2
再次感谢。。来回做T。。不亏钱就好。慢慢来,哈哈哈,师父牛批。战法牛批
乡下城里

22-09-19 09:49

2
这会该轮到我吃肉了吧?买了点融钰集团
小亏一点就好

22-09-19 09:41

1
感谢长久物流。。盈利做T
家宇

22-09-19 08:17

0
师父早!
黄潜艇

22-09-19 07:29

0
老师早安!
爱美丽a

22-09-18 23:07

0
@小力6148  你太激进了,刚入市拿自己一年的收入做,哪怕输完也不伤根本,等到自己可以持续稳定的盈利了再加大资金,真做的好,一万块也可以做大,急啥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