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大跌,我进场了!

22-09-15 23:19 11407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跌,看着有些惨。。。。其实应该预料之中,逢缺必补啊!

沪深两市涨停板仅有27只!市场高标是3连扳伟隆股份 ,大结构是N形而已,今天N形封板个股不少,还有如长青集团栖霞建设青岛金王仁东控股京北方中洲控股金逸影视山东墨龙新华联 本质上也是N形模式。弱市,《N形战法》最稳健,最好用!

弱市,弱转强,老手最喜欢《N形战法》搞扭回头操作,或者波段做T!

金逸影视这个股挺有意思,两点,其一、影视中它走的有点强,异动;其二、N形加速模式,主力资金有点急不可耐啊!

中秋之后,节假日逐渐增多了,每一个都是“消费狂欢”的好借口。

当然,如果疫情ZC有所调整就更好了,莫非有资金的想法和老手一样,他们已经开始下手了?!

老手也在买,尤其是这样大跌的行情, 慢慢买,分批吃,太爽了。。。。

仓位控制好,只有开心没烦恼!!

逻辑想通了,股市有珍宝!

目标锁定了,躺平好好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乡下城里

22-09-20 22:40

0
你都做的些啥?你的股票没有涨跌幅?一天亏99%,写小说呢?
kxcai

22-09-20 22:31

2
没有模式之前千万不要加大投入,有了模式也要等稳定了以后才能逐步加大投入,不要借贷不要负债,投入以不影响生活为准,再小的体量模式对了,加上风控得当也能做大,再大的本金没有模式不懂风控也能归零,如果大A是赌场的话,这里是最公平公正的地方,永远是先知先觉吃后知后觉,看看那些被处罚的,有的是老鼠仓有些是内幕炒作同样也有亏的,见不得台面的那些也不见得一定能挣到钱,唯有经过检验的模式最可靠,模式不等于战法,一定要建立模式,一定要建立模式,一定要建立模式!
南宁何俊

22-09-20 22:30

3
真的佩服你们的胆量,我唯一一次加杠杆是2015年,本金加贷款,再加融资融券,挣不到30点就遇上股灾,3天割得只剩下贷款,接下来抄底又被收割一次,贷款还剩1/3了,退出股市,亏掉自有本金,并且负债,成为标准负翁,好在后面几年忘掉股市努力搬砖,直到2019年重新入市,只拿零花钱入市,心态就好多了,慢慢的把之前亏在股市的拿回来了。
一切向前看吧

22-09-20 20:25

0
背水一战了
一切向前看吧

22-09-20 20:23

1
炒股的没几个人不后悔的,我现在做高杠杆交易,希望回本,2月到现在,一直亏,一天亏99%的时候很多次了,最近盘中判断买点,判断对了几次没有去,最后认为还是判断对了,结果一去就被埋,今天就有两次判断对了的,没有去,第三次认为机会又来了,结果一去失手了,真是建了鬼了,不买就涨,一买就跌,我的亏损确实大,超过你和老手老师,澄澄师姐的想象,没法了啊
一切向前看吧

22-09-20 20:18

0
@交易老手98  请问大盘到2863的几率大不大?
小力6148

22-09-20 19:43

0
兄弟,我们确实没有认真评估好风险,做的都太差了。其实本不应该进入股市,让我人生都错过了很多美丽的风景。如果你现在亏损很大了,建议你停止收手,不要再继续了,一定要放下来,要不然心态不稳,会很容易继续亏损的。大家相互支持,但是只是为了更好的活下去,
小力6148

22-09-20 19:40

0
美女还是帅哥,我不要别人同情,我只是想用自己的经历告诉股友们,股市大家一定要慎重,最好不要参与进来。为何你这么说,我需要谁去同情,同情能给我带来什么吗?
猪宝贝Piglet

22-09-20 17:12

0
谢谢前辈
我特别喜欢看你对大盘的点评
蘑小菇123

22-09-20 16:23

2
谁给你的自信贷款炒股?不值得同情!
40w有时候装修个厨房就没了,有时候是一个人救命的医疗费用,在股市,可能不少老师觉得是欢乐豆。。。
大兄弟,你那不是投资好么,是dubo!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