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大跌,我进场了!

22-09-15 23:19 11398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跌,看着有些惨。。。。其实应该预料之中,逢缺必补啊!

沪深两市涨停板仅有27只!市场高标是3连扳伟隆股份 ,大结构是N形而已,今天N形封板个股不少,还有如长青集团栖霞建设青岛金王仁东控股京北方中洲控股金逸影视山东墨龙新华联 本质上也是N形模式。弱市,《N形战法》最稳健,最好用!

弱市,弱转强,老手最喜欢《N形战法》搞扭回头操作,或者波段做T!

金逸影视这个股挺有意思,两点,其一、影视中它走的有点强,异动;其二、N形加速模式,主力资金有点急不可耐啊!

中秋之后,节假日逐渐增多了,每一个都是“消费狂欢”的好借口。

当然,如果疫情ZC有所调整就更好了,莫非有资金的想法和老手一样,他们已经开始下手了?!

老手也在买,尤其是这样大跌的行情, 慢慢买,分批吃,太爽了。。。。

仓位控制好,只有开心没烦恼!!

逻辑想通了,股市有珍宝!

目标锁定了,躺平好好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家宇

22-09-21 09:01

0
师父早!
一切向前看吧

22-09-21 08:53

0
还有每天惊艳全场的狐导怎么没有在这里???
油墨生活

22-09-21 07:54

0
师兄原来也经历过大磨难,也算是取得真经了。[微笑。只有橙师姐是真的王者,一直稳定盈利哈]
油墨生活

22-09-21 07:52

0
太认可南宁师兄的话了。
黄潜艇

22-09-21 07:06

0
老师早安!
小亏一点就好

22-09-21 00:34

0
纯靠脑子的游戏。没有那么容易
小亏一点就好

22-09-21 00:29

0
复盘结束。我一直听师父的,小钱玩(一万俩万),我也亏了快一年的工资了。谁不交点学费呢。直到今年我才开始不亏。。没有橙橙的天赋,也没班长的理解力,更加没有大表哥的魄力…笨人就慢慢来,等稳定了在上资金。。
南宁何俊

22-09-20 23:16

3
负债了,就得去搬砖咯,什么毛浴火重生,对于我来说没有的事,有一定基础和技术后炒股是炒自己。
一切向前看吧

22-09-20 22:54

1
我不写小说,高杠杆的交易,一天甚至几分钟亏完所有本金很正常的,我好久不问股票了,问大盘
乡下城里

22-09-20 22:41

1
表哥还有这经历?。你这算凤凰涅槃 浴火重生的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