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大跌,我进场了!

22-09-15 23:19 11394次浏览
交易老手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大跌,看着有些惨。。。。其实应该预料之中,逢缺必补啊!

沪深两市涨停板仅有27只!市场高标是3连扳伟隆股份 ,大结构是N形而已,今天N形封板个股不少,还有如长青集团栖霞建设青岛金王仁东控股京北方中洲控股金逸影视山东墨龙新华联 本质上也是N形模式。弱市,《N形战法》最稳健,最好用!

弱市,弱转强,老手最喜欢《N形战法》搞扭回头操作,或者波段做T!

金逸影视这个股挺有意思,两点,其一、影视中它走的有点强,异动;其二、N形加速模式,主力资金有点急不可耐啊!

中秋之后,节假日逐渐增多了,每一个都是“消费狂欢”的好借口。

当然,如果疫情ZC有所调整就更好了,莫非有资金的想法和老手一样,他们已经开始下手了?!

老手也在买,尤其是这样大跌的行情, 慢慢买,分批吃,太爽了。。。。

仓位控制好,只有开心没烦恼!!

逻辑想通了,股市有珍宝!

目标锁定了,躺平好好好。。。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2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蘑小菇123

22-09-21 15:06

0
还算愉快的一天结束了  晚上加息落地后明天会是啥个情况呢
乡下城里

22-09-21 14:51

0
哈哈哈。
乾多鱼

22-09-21 14:43

0
师兄牛,
南宁何俊

22-09-21 14:39

0
草大爷的,中通竟然这样板,总仓位还没有上去,太阴险了

蘑小菇123

22-09-21 13:56

0
深表赞同!
小亏一点就好

22-09-21 13:17

1
躺赢栖霞建设。。下班
交易老手98

22-09-21 12:44

13
跌破3100点时,有不少人给老手发信息,说:真的要到3000点么,3000点会不会也跌破?

其实,是否到不重了,重要的是你有目标股么?做好操作计划了吗?

如果没有目标股,没有操作计划,没有交易模式,到与不到,破与不破,都和你无关!!

如果有目标股,有操作计划,有自己的交易模式,又何必在意也就100点左右的振幅?!

做任何事情都要抓本质。
交易老手98

22-09-21 12:41

2
目前,次新股有7只涨停,几乎占了四分之一,一些新股明显跌不下去,开始小阳,连阳抵抗!
交易老手98

22-09-21 12:39

4
越是简单的原则,越要反复琢磨,然后融入交易的血液中。
交易老手98

22-09-21 12:39

5
操作完成不是买和卖两步,而是买,卖,持股或持币,三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