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国光电器,今天最恶劣的一只股票

22-08-30 16:08 1609次浏览
子语观市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情绪冰点,题材方面虚拟现实勉强抗衡指数,国光电器 作为前期老龙,按道理借此有一波反弹是正常的,只是没有想到,还没有拉涨停呢?才到8个多点,近2万手大单就砸下来,直接砸到水下,最后跌停收盘,追高资金当天亏损18个点,最残忍也最恶劣!
$国光电器(sz002045)$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无名1990

22-08-30 17:54

0
龙虎榜。买入7000多,咋了2个多E。
无名1990

22-08-30 17:54

0
属实恶心,眼看着10W手单子砸下来。以后谁还敢点火,打板。
零点作手

22-08-30 17:50

0
最恶心的几个席位:上塘路、银河绍兴、安信西安芙蓉路、安信西安曲江池、晋江和平路(刚刚入选)
mgldh

22-08-30 16:51

0
哈哈哈哈
boxsnow

22-08-30 16:51

0
左手点火右手板砸,玩的真溜
ARES蓝

22-08-30 16:48

0
股市风险教育咯,打板的钱有那么好赚的吗
追涨丶杀跌

22-08-30 16:42

0
这不挺好的嘛,和平路钓鱼执法,推进新周期进程,今天这下杀下个周期真的要来了
子语观市

22-08-30 16:27

0
那就更恶劣了
Supermul

22-08-30 16:19

0
封板了,封单时15万手,直接被爆头10万手
趋势王国

22-08-30 16:19

1
涨停被砸了13万手砸开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