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国光电器转世板变杀猪板,吃相极度难看。--8.30复盘
22-08-30 15:38
21666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又转弱,午后V回了些,但是指数势头还是向下,成交再进一步缩量,北上资金大幅流出,今天内外资出逃,市场踩踏,午后
大金融
出来维稳,只是市场跟随意义不足,因为大金融的渣让资金内心有恐惧。指数还是偏弱,风险存在,还需要保持一份谨慎。
短线今天更冰冷了,晋级数量进一步加剧萎缩,前人气股
德龙汇能
、
中远海特
、
国光电器
纷纷跌停,这对短线情绪进一步打压,今天最为恶心的是国光电器午后转世板被主力偷袭狂砸出天地板,这杀伤力非常大,让股民都开始怀疑人生了,主力这种吃香非常难看,真的是害人害己,今晚龙虎榜估计又是骂声一片。
============================================================
目前持仓状态:(六分仓)
休息一天。
------------------------------------------------------------
今日操作记录:
止损
新华都
亏损2.5%,(8月29日尾盘介入)
------------------------------------------------------------
明日计划:
明天盘中找机会,盘中再实时发操作。(只是我个人的投资操作,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谨慎参与。)
------------------------------------------------------------
明天策略:
指数依然处于弱势状态,风险还未解除。
短线接力依然很脆弱,热钱一次又一次被吹残,股民幻想快被磨没了。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早盘低开震荡走低,午后低位震荡反弹。
上证指数
跌0.42%报3227.22点,
深证成指
跌0.39%报11970.79点,
创业板指
跌0.70%报2612.14点,科创板指数跌0.63报863.74。两市共计成8385亿元,较上个交日缩量73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板块是中报增长、ST板块、虚拟现实、基础建设、文化传媒等。
1.实际涨停家数35个,实际跌停家数12个,封板率69%。
2.上涨家数2174家,下跌家2487家。
3.北向资金流出A股49亿,南向资金流入港股1亿。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一般,涨停家数大幅下降,涨停数情况进入弱势状态,封板率情况小幅下降,封板情况还处在正常状态,实际跌停家上升至12家,跌停情况进入弱势状态。今天整体数据是偏差的,指数向下弱势不改,短期是看不到好转可能性,短线接力上也是各种飞刀,操作难度非常大,目前也看不到短线春天。北上资金大幅流出,对大A有负面情绪影响。
=============================================================
情绪高标区(5个):
---
万和电气
-空气能
热泵
+
家电
,4连板,
---
--------------
三板区:
---
惠博普
-氢能源+
光伏
+
天然气
,3连板,
---
北纬科技
-芯片+
游戏
,4天3板,
---
深南电A
-电力+
储能
,3连板,
---
新经典
-文化传媒,4天3板,
---
==============================================================
晋级二板区(2个):
(1)
欢瑞世纪
-增持+文化传媒,2连板,
(2)
蓝丰生化
-农业,2连板,
===============================================================
感谢各位老铁推油打赏支持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98
评论(5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岁6个月
22-08-30 16:18
0
诸葛,蓝焰怎么看。现在只敢低吸了。
赢钱888
22-08-30 16:17
0
老猪,
远大智能
怎么看,重仓了
山一数
22-08-30 16:17
0
东方网络
我昨天加仓 今天出走了..砸的太快 卖了6个点
老猪炒股
22-08-30 16:17
0
坑我也没办法,今天没戏我就必须走了,今天感觉心情不好,也不想格局了,还是觉得打板或者看到点火在参与更好。
飞猫好
22-08-30 16:16
0
八月中秋前最好空着,不必要煎熬拿着
我二
22-08-30 16:16
1
大神,
声光电科
是否有1进2的可能
汤坑炒家
22-08-30 16:15
0
早盘+2冲了鸿达埋了,尾盘偷鸡上来。明天会不会给核
老猪炒股
22-08-30 16:15
1
远大智能
那地天板没溢价负反馈后,其实就不应该再做勇士翘跌停了。
黑芝麻
可能要计提。
亚太板王
22-08-30 16:14
1
监管后,就乱了。生态破坏。这就是它们想要的结果吧。满秃不作为。市场永远死了
我二
22-08-30 16:13
0
大神,
声光电科
,一进二概率大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