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国光电器转世板变杀猪板,吃相极度难看。--8.30复盘

22-08-30 15:38 21661次浏览
老猪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市场情绪:

三大指数又转弱,午后V回了些,但是指数势头还是向下,成交再进一步缩量,北上资金大幅流出,今天内外资出逃,市场踩踏,午后大金融出来维稳,只是市场跟随意义不足,因为大金融的渣让资金内心有恐惧。指数还是偏弱,风险存在,还需要保持一份谨慎。

短线今天更冰冷了,晋级数量进一步加剧萎缩,前人气股德龙汇能中远海特国光电器 纷纷跌停,这对短线情绪进一步打压,今天最为恶心的是国光电器午后转世板被主力偷袭狂砸出天地板,这杀伤力非常大,让股民都开始怀疑人生了,主力这种吃香非常难看,真的是害人害己,今晚龙虎榜估计又是骂声一片。


============================================================

目前持仓状态:(六分仓)
休息一天。
------------------------------------------------------------
今日操作记录:
止损新华都 亏损2.5%,(8月29日尾盘介入)
------------------------------------------------------------
明日计划:
明天盘中找机会,盘中再实时发操作。(只是我个人的投资操作,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谨慎参与。)
------------------------------------------------------------
明天策略:
指数依然处于弱势状态,风险还未解除。
短线接力依然很脆弱,热钱一次又一次被吹残,股民幻想快被磨没了。
=============================================================
今日盘面情况:
三大指数早盘低开震荡走低,午后低位震荡反弹。上证指数 跌0.42%报3227.22点,深证成指 跌0.39%报11970.79点,创业板指 跌0.70%报2612.14点,科创板指数跌0.63报863.74。两市共计成8385亿元,较上个交日缩量73亿元。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跃的板块是中报增长、ST板块、虚拟现实、基础建设、文化传媒等。

1.实际涨停家数35个,实际跌停家数12个,封板率69%。

2.上涨家数2174家,下跌家2487家。
3.北向资金流出A股49亿,南向资金流入港股1亿。

市场总结:市场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一般,涨停家数大幅下降,涨停数情况进入弱势状态,封板率情况小幅下降,封板情况还处在正常状态,实际跌停家上升至12家,跌停情况进入弱势状态。今天整体数据是偏差的,指数向下弱势不改,短期是看不到好转可能性,短线接力上也是各种飞刀,操作难度非常大,目前也看不到短线春天。北上资金大幅流出,对大A有负面情绪影响。

=============================================================
情绪高标区(5个):
---
万和电气 -空气能热泵+家电,4连板,
---
--------------
三板区:
---
惠博普 -氢能源+光伏+天然气,3连板,
---
北纬科技 -芯片+游戏,4天3板,
---
深南电A -电力+储能,3连板,
---
新经典 -文化传媒,4天3板,
---

==============================================================

晋级二板区(2个):
(1)欢瑞世纪 -增持+文化传媒,2连板,
(2)蓝丰生化 -农业,2连板,

===============================================================

感谢各位老铁推油打赏支持 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
===============================================================
声明: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保持好心态,股市长虹。
打开淘股吧APP
98
评论(50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猪炒股

22-08-30 17:02

1
多少个跌停不知道,明天肯定情绪化比较激烈,明天也还有机会出来的,不过要做好最坏打算。
老猪炒股

22-08-30 17:01

0
感谢有老铁你一路支持与陪伴,一起成长。
阿江看大神

22-08-30 17:01

0
下午扫了正虹,被爆头
老猪炒股

22-08-30 17:01

1
过去就过去了,为什么还想着曾经的票呢。
hiker

22-08-30 17:01

0
大庆华科有肉吗?惠博普还顶着。
老猪炒股

22-08-30 17:00

0
英威腾现在是横盘震荡,今天杀的比较狠,需要明天验证是不是洗。
牛长道顺

22-08-30 17:00

0
都一样,以前前辈们做的好,那都是纪律性,我觉的我们入局者,其实真的很难跳出来,这可能就是人性吧。短线还是得杀伐果断
hiker

22-08-30 16:58

0
国光是割量化打板机器人吧。我今天买的引力传媒新联电子都是一样的。新联封单巨大完全不让人买的样子。
杨老靖

22-08-30 16:57

0
国光明天出不来了吧,诸葛预计几个地板能出来
wtomoe

22-08-30 16:52

0
诸葛,英威腾能突破区间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