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多谢老师!心态不好时我常会突发奇想,也就是意淫,某只股票会涨,哎,每次来做个心里按摩!会舒服点。
0
诸葛,很多股快涨停的时候我也盯到了,但是由于并不能确定最终会涨停还是磨叽半天回落,所以我不能一直打开一个股票的分时一直盯,毕竟还是看盘面整体变化。像有些股差几个价位直接一秒钟扫上去的,你是怎么打到的?是涨停之前就扫了还是排板进去呢?有使用类似条件单这种功能吗?我想你也不会盯某一个股票十几分钟而忽略整体盘面吧。求指教
0
0
3
选择创业板就是有点不好了,创业板没有短线属性。
4
有时候还真需要空仓一两天。顺势而为这是正道。
1
好吧
0
今天闲,却闲出了毛病,居然把北纬卖了!
东方网络也卖亏了!心态崩了,随手买了
中创环保,买完就后悔了,北纬的仓位轻,很快就把15%的利润吐出去了!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