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搬砖去了,你随意

22-08-30 15:26 6346次浏览
疯狂打板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的每一个涨停都是有逻辑的,每只个股的回调,上涨也都是有逻辑的,除非你是一个纯粹的龙头战法信仰者,只做龙头。每天复盘只写最核心的干货。

说说今天看了一天的感受:

(1)完全没亮点,看不到资金进攻的方向。
(2)上午虚拟现实有点板块效应,下午资金去回封五方光电 ,无碍烂成那样。国光电器 上板被砸,直接被砸到跌停,今天早上竞价量价齐升,开盘有4个多点的跳空缺口,这是闹哪样?

(3)游戏早盘有板块效应,昨天首板的北纬科技 ,晋级2板,但是又看不到高度在哪里?
2板的康盛股份 ,开盘20多分钟分歧就那么大,不炸板才怪。3板的凯恩股份 ,竞价结束没有表现出比昨天更强的走势。

(4)昨天赵老哥出手的黑芝麻 被核,三维化学 被核,养家昨天还是大手笔。中远海特德龙汇能 被核,万和电气 盘中漏水严重。下午有点转势板味道的欧菲光 又是大盘子。下午第一个涨停的中成股份 ,还是超跌反弹。

(5)这两天最想下手的惠博普 ,只能干瞪眼。


简单总结下:指数无量,面临方向的选择。盘中看不到资金强势进攻的方向,护盘的券商也是无济于事,板块效应强一些的没有,赚钱效应又是很差,你说怎么搞?


准备明天继续观察一天。9月初有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倒是可以看看元宇宙方向能不能走出来,这里辨识度的技巧就要转换思路了,这时候要去看去年元宇宙的妖股在做什么了,好了,点到为止。

我搬砖去了,你随意。有问题的可以留言,搬砖回来解答。

今天就写这么多,喜欢的老铁记得点赞、关注。

个人直播风格介绍:个人直播频率非常低,去年只进行了两次。每次都是卯足了劲,分享最核心的干货。

最近3次直播核心干货回顾:

6月7号直播:《快速悟道的细节》。


7月20号直播:《如何快速建立属于自己的打板模式》


8月23号直播:《如何买在龙头启动时》。

目前这3个直播内容的回放是正常。没听的老铁抓紧去听。

受淘股吧邀请下次直播时间:9月15号21:00-22:30,到时候不见不散。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郎易霄

22-08-30 21:04

0
受教了
蓝天天天

22-08-30 21:02

1
我今天上了粤传媒 看到拉升的时候我犹豫了一下,感觉量不是很够。但是还觉得这个K线不错。于是我就调小了仓位,娱乐了一下。我想的就是缩量上板 外加大环境不好的话风险很大。果不其然上版不一会就开了,那个时候我在盯着国光电器五方光电(因为我国光有底仓),结果马上提示我成交我一向坏了,真就如我所想,不过想好仓位小。
可是老师说这样想是不对的。是指没有叠加上板块效应吗? 
还是说上一位老师上了凯恩 是没有参照最近的市场情绪,比如市场最高标几乎没有什么溢价。
站风口觅食

22-08-30 21:02

0
凯恩连续加速,一致性太强了,这种一致性这么强的板,需要情绪和板块效应配合。并且今天开盘就不符合预期,按理说昨日开盘5个点,今日应该更高或者直接顶一字板。结合早盘市场情绪,我手里要是有筹码我也会砸,不早点砸难道等别人来砸?@疯狂打板哥
郎易霄

22-08-30 21:00

0
康盛和凯恩是属于大盘弱势下的情绪杀么?
四海无家

22-08-30 21:00

0
板哥,惠博普明天还是一字的可能大吗?很怀疑明天会不会被砸
错位之刃

22-08-30 20:59

0
凯恩和深南电都属储能板块,二者竞价都超预期,但是昨天的黑芝麻不及预期,储能的三维更是开盘直线下杀。凯恩高开6个点,深南2个点,二者都竞价放量,但是市场连板溢价太低,高开秒板意味着换手不足,在弱势环境下就是先手割后手,反而深南相对而言低开有了换手上板。弱势环境下不接缩量板
海宁股先生

22-08-30 20:59

0
请板哥明示
涨停992

22-08-30 20:58

0
板哥为什么呢 请教请教。嗯还有那个今天观点不更新吗板哥
疯狂打板哥

22-08-30 20:54

0
因为没有说到点子上
蓝天天天

22-08-30 20:53

0
@疯狂打板哥 为什么不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