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搬砖去了,你随意

22-08-30 15:26 6340次浏览
疯狂打板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市的每一个涨停都是有逻辑的,每只个股的回调,上涨也都是有逻辑的,除非你是一个纯粹的龙头战法信仰者,只做龙头。每天复盘只写最核心的干货。

说说今天看了一天的感受:

(1)完全没亮点,看不到资金进攻的方向。
(2)上午虚拟现实有点板块效应,下午资金去回封五方光电 ,无碍烂成那样。国光电器 上板被砸,直接被砸到跌停,今天早上竞价量价齐升,开盘有4个多点的跳空缺口,这是闹哪样?

(3)游戏早盘有板块效应,昨天首板的北纬科技 ,晋级2板,但是又看不到高度在哪里?
2板的康盛股份 ,开盘20多分钟分歧就那么大,不炸板才怪。3板的凯恩股份 ,竞价结束没有表现出比昨天更强的走势。

(4)昨天赵老哥出手的黑芝麻 被核,三维化学 被核,养家昨天还是大手笔。中远海特德龙汇能 被核,万和电气 盘中漏水严重。下午有点转势板味道的欧菲光 又是大盘子。下午第一个涨停的中成股份 ,还是超跌反弹。

(5)这两天最想下手的惠博普 ,只能干瞪眼。


简单总结下:指数无量,面临方向的选择。盘中看不到资金强势进攻的方向,护盘的券商也是无济于事,板块效应强一些的没有,赚钱效应又是很差,你说怎么搞?


准备明天继续观察一天。9月初有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倒是可以看看元宇宙方向能不能走出来,这里辨识度的技巧就要转换思路了,这时候要去看去年元宇宙的妖股在做什么了,好了,点到为止。

我搬砖去了,你随意。有问题的可以留言,搬砖回来解答。

今天就写这么多,喜欢的老铁记得点赞、关注。

个人直播风格介绍:个人直播频率非常低,去年只进行了两次。每次都是卯足了劲,分享最核心的干货。

最近3次直播核心干货回顾:

6月7号直播:《快速悟道的细节》。


7月20号直播:《如何快速建立属于自己的打板模式》


8月23号直播:《如何买在龙头启动时》。

目前这3个直播内容的回放是正常。没听的老铁抓紧去听。

受淘股吧邀请下次直播时间:9月15号21:00-22:30,到时候不见不散。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1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xs

22-08-30 22:38

0
@疯狂打板哥  板哥, 凤凰传媒突破三年高点后力道较弱,是正常情况吗?该走该留?
来自遥远的她

22-08-30 22:38

0
请问,你们是根据什么判断的?各位大佬
lulu117

22-08-30 22:37

0
板哥,能帮忙看下国中水务吗?2.99的本
Henrrrry

22-08-30 22:35

0
板哥,哈尔斯蓝丰生化,您怎么看
疯狂打板哥

22-08-30 22:23

0
目前没看出什么
方户

22-08-30 22:21

0
板哥 英威腾有二波的希望吗 底部筹码全被承接住了
疯狂打板哥

22-08-30 22:14

0
理论上应该有
疯狂打板哥

22-08-30 22:13

0
水易君qyqx

22-08-30 22:04

0
万和明天有肉吃吗?
奥特曼小宝藏

22-08-30 21:55

1
凯恩股份,昨日1进2成功,是储能板块效应,在板块算是弱的;它穿越还有一个题材是造纸。今天早上快速上板,我看了下造纸题材板块按通达信分类在市场排名前三,以为是穿越到了造纸板块,成为龙头。跟了一会儿,发现整个造纸板块发酵不够。后面凯恩就被砸了,想了想,如果凯恩上板是因为同昨日储能板块,在惠博普一字的情况,它应该走的是换手板,没量证伪;如果是走穿越到造纸,那应该造纸会发酵至少一只涨停股,没带动效应,证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