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证微红,深成指、创业板都是绿的。其实早晨的时候状态更惨,三大指数都是绿的,而且跌的多,涨的少。
截至尾盘有所逆转,上涨家数2900家,下跌家数1600家。
但是整个市场呈现的是高标灭绝,周五的市场龙一、龙二今天都没有进级……
就这个情况,我们来展开说一下:
首先是市场龙一
德龙汇能 ……
德龙开盘开得不错的,而我的计划是早上不是秒板或者飞一字就直接砸他!盘面跟预期一样,开盘不板被砸打绿,然后拉起!今天我踢了十几个点,尾盘冲板但没有摸到板上,收盘呢接近六个点(总体不错,毕竟市场一哥)。
德龙哪怕今天不板也属于首阴,而且今天承接还行(弱的话老早天地了)。
但是因为德龙断板,明天是不是能够反包就不确定了。
德龙开盘开得不错的,而我的计划是早上不是秒板或者飞一字就直接砸他!盘面跟预期一样,开盘不板被砸打绿,然后拉气球!今天踢了十几个点,尾盘冲板但没有摸到板上,收盘呢接近六个点(总体不错,毕竟市场一哥)。
德龙哪怕今天不板也属于首阴,而且今天承接还行(弱的话老早天地了)。
德龙因为我做踢走不了了,而没有踢的战友全部撤退了。
至于周五的龙二智光,今天开的比较弱,而且一天在水下运行。
其实我是给过光智机会的,但是到下午两点半还没起色,我只能核按钮(面了三个多点)。看来养家老师和我一起吃面了(今天没有龙虎榜估计养家也核了)。
今天有一个票值得一提,他就是
黑芝麻 ……
我看着他上板的,但觉得他是
食品板块没有重视。收盘后和几个柚子朋友通了电话,看来要重新评估了……
上周五,拿到了市场龙一龙二炸,都没有能够扩大战果,实在可惜……
$德龙汇能(sz000593)$ $智光电气(sz002169)$ $黑芝麻(sz000716)$收拾心情,明日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