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21
交易这个事情,真的是自己觉到悟到的才是属于自己的,前辈们为什么都是留下心法,而不是技战法,因为技战法会容易让人迷失,而心法一旦参透悟透了,技战法自然是水到渠成,什么时候做弱转强最好,就是当这个题材得到发酵的时候最好,如果这个题材是走弱的,单看个股的弱转强买点,其实就是大面的源泉,周五的
南京港就是非常好的例子。
1
纯博弈选手其实本质就是看买卖力道的关系,也就是养家早起说的,现在主流短线资金基本都是根据情绪周期来赚钱。唯一变化的是目前趋势在年度周期话语权越来越重,短线有趋势化,趋势有短线化的生态变化。
0
封单就是为了扩散扩散赚钱效应吧。主要现在没有朦胧美,都是打明牌,一旦高位要考虑他们会不会顶进去。
0
有道理
7
所以说,到底是做高,还是做低,这不应该成为一个炒手的困惑,多理解盘面的资金意图,确保每次出手都能赚几个点的利润,如果能够保持胜率,这个在长期下去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炒手。
0
分析的好
17
一个个股的超预期大单封死,其实它的目的并不是想要买到这个股的筹码,而是想吸引资金往这一个方向去发酵。从而引爆一个板块,在其它个股身上形成赚钱效应。这也就是大资金经常说的打提前量应该就是这个意思,小鳄鱼正是这种手法玩得最好的大玩家之一。以往的以高度为美的个股思维,现在来看还是未曾入流,希望以后多往资金背后的意图去思考,做好复盘,做好计划,往往好的复盘计划,可以让自己的收益更加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