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我很早很早就知道,但有淘股的账号都是NNN年以后才注册了一个,然后基本没上。基本是半年或者78个月想起了来逛逛。今天来发帖是因为看见了一个人的帖子,有点感想。。因为前前后后在淘股吧看过了好多这种帖子。有感而发,文笔不好,希望大家见谅!
这个帖子是:网贷46W。。逾期几个月。。亏完了。。账户里还有1W来快。。还在追梦中。。。
本人标准的野生散户 炒股至今不和朋友交流 不和同事交流 亏钱。。自省。。亏损。。自省。。不停的轮回
至今算是能够基本的稳定盈利,但是我从来不打板。所以来淘股吧的时间很少很少。
淘股吧为什么那么多人来逛,不过我估计现在少了很多。不外乎就是打板。。快速的翻身或者暴富。总结一个字就是:快
人性都有贪婪的一面,不外乎你能不能有效的管理而已。不能有效的管理那么贪婪的一面就会被自己无限的放大,带来的结果就是
灾难。。那么这一个快字。。不知道放大了多少人的贪婪,带来了多少人的灾难!!!
技术上来说股票80%的时间在调整,20%的时间在上涨。那么涨停板最有可能是上涨的起手式。也是最效率的一种方式,因为大概率的
避开了股票调整的时间,能的提高资金周转率。如果找到高成功率的方法,赚钱太简单。。所以很多人趋之若鹜!
道理上来讲这种说法肯定没错,但是现实中靠打板赚了大钱的。大家知道的有几个?出名的有多少个?大家自己可以数一数,20个?不够?那么算100个?截止21年6月 全国股民1.89亿。1.89亿比100。或者我们再把闷声发财的靠打板的隐形冠军算上!1.89亿比200万?
我相信200W这个数字是绝对没有的。
那么你凭什么就觉得你是这200W中的幸运儿?
你很聪明?来股市的没人会觉得自己比别人笨,但是亏钱的80%
你有钱?起点高?在股市有了稳定的系统,本金不是问题。本金的多寡并不能带来稳定盈利的系统。
你在现实工作中也许做到了行业内省内前100,或者全国前500,但也不能表明你就在股市内能叱咤风云。
我相信大多数的朋友和我一样,没资源,全靠自己努力!!!但努力也不见得会有回报!!!
没有股神一样的老爸,可以扶着我们走,告诉我们哪里是坑,哪里是
黄金。
买了半屋子的书,挑灯夜读,比高考还是努力。结果还要你对股市有足够的理解力,才能在一本书中提炼出那么一句二句有用的,其他
基本就是废话。
复盘到夜里12点,关电脑睡觉,满脑子都是K线。。突然好像想起了什么,起床,开电脑。。又复盘。。发现结果不是。。关电脑睡觉。。又想起了什么。。又起来开电脑。。复盘。。
可用尽了一切办法,拼尽全力。也没法稳定盈利。。
那么有多少人反思过。。也许是方向错了。不是方法错了。是方向就错了呢?
方向错了所有的努力都是白费。
所有建议亏钱的朋友,先跳出股市。想清楚方向是什么。想不清楚方向。。赚钱永远没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