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复盘
涨停58,连板13,跌停7.两个4进5都晋级了,但是涨停次日大面的股也多了,接力仍然不好做。
热点题材:
1.芯片7:
嘉欣丝绸、环宇数控、
万业企业、
大港股份2.
一带一路9:
天顺股份5板、
贝肯能源3板
3.
汽车零部件10:
强势个股:天顺股份5板:
新疆;传艺股份5板:
储能+钠电池+消费电子
4板:
粤宏远A:
煤炭+动力电池;
绿康生化今日操作:
科信技术做了两笔反T,减仓了大部分,操作简直就是反面教科书。
国光电器、
鹏辉能源、
东旭蓝天持股未动。东旭今天拉升没有涨停尾盘回落感觉应该卖的。这两天做低吸的效益都不错,明天能冲高要
今日好操作:早盘大港股份上冲的时候就想买,没有仓位,差点出掉了当时弱的东旭蓝天,担心两面挨板子就没动,后来大港开板,东旭上冲觉得能稳住还是好,不然心态又要坏了。盘前看到新闻就考虑了大港,后来一忙又忘了。开盘大港平盘的时候买是合适的。科信技术在水下的时候没有卖,拉上来回落的时候卖了一些下午又接回来后来回落又卖一些,最好的操作应该是尾盘拉到7.8个点的时候卖比较合适。
明日计划:昨天两个4连板都是开一字,天顺缩量一字买不到,能买到也不敢买。传艺后来开了板也不敢买,最近高位的连板股第二天一走弱就是跌停。感觉明天传艺也危险。赛道股低吸的这两天获利多,马上过节,明天有一定压力。情绪连板票走弱大面的多像
三维通信、
云鼎科技。明天感觉也不好做,关注绿康生化、
黑芝麻,但是这两个都没有板块性都是走独立行情。明天准备减仓,国光电器、东旭蓝天都准备走。鹏辉减一部分。中线仓这个月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接下来是保住利润。轻仓参与,除非有这样的大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