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最后一周交流贴

22-08-26 15:30 89147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市场难度极大;
后大港时代群龙无首,各种A杀层出不穷;
同时指数单日蹦极跳更加剧了情绪的恐慌氛围;
正所谓不破不立,万老师认为:市场在本周已经构筑了这次情绪的底部
下周看情绪修复为主;
下周是8,9月衔接的一周,我们在此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129
评论(29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2-08-30 21:26

17
我觉得不是,不管不顾会耐心等到上板了才爆?其实就是做了个局,盘中我就说了,预判了别人的预判,用转势板收割,跟前几天中南文化一个套路,那次是卡位收割,说白了都是预判了市场资金的偏好。
万狮虎

22-08-30 20:44

17
这个今天已经买了,今天唯一想买的一个古。虽然盘后老师们都说要被核,但我想了想,它要被核了,其他古那就更好不到哪去了,所以今天买它好像没啥大问题。玛德,下午要不是啊德打跌停,国光弄了一下,我盘中觉得它都开不了,都计划明天继续买了,没想到打开了之后,大家都觉得明天要按死,搞不懂,但今天确实环境不好,大家都想跑路可以理解
万狮虎

22-09-02 09:32

16
欢瑞把盘面带起来了,开盘我的自选股都在向上~
万狮虎

22-09-01 18:35

16
如果走弱转强那不都是想法一致吗?否则怎么弱转强?弱转强成功的条件就是想法一致啊,你这话说的矛盾了。今天才是想法不一致做分歧。
万狮虎

22-09-01 16:43

16
万和电气今天买一直接一把大单扫的跌停;然后股价就开始往上运动,看回报他后面都没做买入动作 
这就是示范效应,反过来的就是那天国光买一一把按出去10万手后面不卖股价也吓到跌停板
万狮虎

22-08-30 17:22

16
太狠了,我觉得哪怕在板上慢慢出,把板砸烂点甚至断了都还说的过去,直接一把扔这么多出来,把其他持筹的筹码全吓出来了,确实不厚道。
万狮虎

22-08-30 13:49

16
关注了万和电气,希望能封住~
万狮虎

22-09-02 15:18

15
这也叫事?没看到30000手货一扔出来,有钱的立马表态吗?
股票放多少量,那是有货的说了算。股票能不能涨,那是有钱的说了算
万狮虎

22-09-02 14:36

15
从经验来说,周1一字引导板概率个人观点是:
三维4成
波导3成
这俩都一字1成
其它古1成
没有古一字引导1成

三维周一开盘一字的概率是5成,波导是4成

今天我交易系统正常情况下,最优选是打三维,

波导不会打,一进二上午板从来不做
万狮虎

22-09-02 14:07

15
我发三个帖子,分别是三维通信盈方微波导股份[淘股吧]
你们今天上车哪个了点赞哪个
反正质地我觉得都特么差不多,我周末上来吹上车人多的那个,这样受众更广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