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要万狮虎,点火把万和封上,那才能带起情绪
0
第一句话看了两遍…初看歧义,欢瑞没办法弱转强…再看明白!道理不难,怪我眼拙…断章取义
0
0
好
可以明确说:欢瑞明天没法弱转强,明天我也不会再做别的了。市场最终一定会有一个高度古走出来,也就是下个阶段的龙头,只要走出来,市场就会围绕它炒作演进,但之前,它就只能单兵作战自己裸奔。三连冰点我做最高板我觉得没啥,恐惧肯定有,但能克服。与其天天跌停抄底隔日继续跌停,还不如打个高度古出来,高度古出来,别的才能稳住,最近没啥高度古,都a杀成啥样了,资金聚焦不了,毫无热点,大家都亏钱!与其这样,不如大家聚焦下,欢瑞板也够烂的了,流通也不大,打个高度出来对全市场都有好处!欢瑞明天弱转强我是肯定会加仓的。
0
明天弱转强上板,我给你们打板抬轿
1
以上塘路对情绪的理解今天不砸反加也说明看好明天情绪加强甚至转折,但这货这么多筹码又是制造分歧的点…
0
我也觉得,本来就低迷的行情直接高开秒板又容易多杀多,而且哪怕明天弱转强了也都5板了,还有多少想象空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