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万老师,据说红宝石有周易的资金在,又叫斜眼
0
0
万师傅是我最敬仰的师傅,为人耿直,有正义感,像天龙八部的乔峰,满满的侠义感,小弟们愿意在市场最困难的时候响应你的摇旗呐喊,你指哪里我们打哪里!
0
我没那么脏,想明白挂单后就来报一下,只在闻师和万师傅的底盘报了单
0
现在的生态太差了,何必杀鸡取卵呢,大家以万师傅为盟主一起攻城拔寨,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为这个市场奉献一点点力量,有钱出钱,有票的拿好,明天涨停了这个市场就会欢呼雀跃,这样不是大家都好吗? 同道中人大家举杯一起预祝明天涨停板上加仓见!
0
这就是个der,也就万师有气量,能容得下这些个玩意
0
这话像大师必须点赞👍🏻👍🏻👍🏻👍🏻👍🏻👍🏻👍🏻。别人有票都藏着。
0
盟军得一批一批来,就那么点巴掌大的地方,一家伙全来了,不符合防疫规定,万一出一个阳,大家还得隔离
0
认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