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最后一周交流贴

22-08-26 15:30 89250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市场难度极大;
后大港时代群龙无首,各种A杀层出不穷;
同时指数单日蹦极跳更加剧了情绪的恐慌氛围;
正所谓不破不立,万老师认为:市场在本周已经构筑了这次情绪的底部
下周看情绪修复为主;
下周是8,9月衔接的一周,我们在此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129
评论(29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2-09-02 09:21

98
就问你们喜不喜欢这样的万老师~
从容的低吸

22-09-02 09:21

1
@万狮虎 万老师,能不能稍微详细讲解一下万和的四板和欢瑞的四板到底哪里体现出强弱的不同了?
麦兜猪

22-09-02 09:20

0
老师们不想让万老师加仓了。直接顶一字板。万老师这吹票功夫了得
猪神2008

22-09-02 09:20

0
@万狮虎  恭喜万神吹票成功,一大早就封死了,让我做弱转强都没机会了。
万狮虎

22-09-02 09:20

110
万老师为了铁铁们的幸福,昨天努力的展现了高超吹票的能力,吹的有理有据有节:从题材到筹码到情绪节点无一不是刻舟求剑但又无可反驳
终于:成功的将欢瑞吹成了一字板,昨天特么的进场接分歧的老师都欠万老师一张邮票;
一字了我就不顶了~这是属于买一致的老师们的时刻~万老师大部分都是买在分歧
北纬南经

22-09-02 09:19

1
欢瑞有点浮夸啊师
猪神2008

22-09-02 09:05

0
@万狮虎  万神,为何要等回封,有什么讲究么?这种空间弱转强,首封的盘口就该很强劲吧,首封盘口不强,二封也不可靠。若是我,首封盘口强就上,盘口强就该有二封。 是不是太鲁莽了?
挑锅锅

22-09-02 09:00

0
欢瑞世纪前年春节后我买过,那时走电影票房,结果我接了之后一个跌停,记忆犹新。不过这次应该会走出来,黑芝麻也不错,黑芝麻是人气标地。欢瑞世纪是高标,一起走出来就是一波行情
七赵

22-09-02 08:56

0
早上好 万老师
新月2

22-09-02 08:55

0
也得真好,万老师好气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