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连板股,除了欢瑞,全挂。残忍
0
吹票有效!赞一个!
0
这个事情情绪怎么2进3都这么惨了
0
强中带弱,其他连板全死,
慈文传媒依然没突破三板,弱势炒
妖股只有这一条路可选
0
昨天我就说了保利今天持币就很难去接力的
技术面今天开始面对左侧筹码套牢密集,那块小20亿的筹码密集区,你根本不知道人家砸不砸;技术图形上欢瑞昨天过昨天密集区高点,是明显可以看到左侧套牢的态度的,一部分抛了一部分没抛,总体放量但是很强的分歧板,但分时弱中带强;换句话说欢瑞昨天已经参加完考验了,并且成功了,而保利技术面的压力考验今天才开始;
而且昨天保利是加速板,二板明牌养家老师买了4000多万,上塘路几千万;欢瑞昨天大分歧板,买一到买5加起来不到5000万;
昨天老师们说保利今天要卡欢瑞,我都没聊卡不卡的问题,我觉得弱势卡位都是扯犊子;弱势走出来都是独龙裸奔走出来的,哪有卡位卡出来的;
我当时就问了一个灵魂问题:不看今天盘面,盘前就让你盲注下单,你有钱直接顶,必须二选一,你选谁?
0
万师这欢瑞真心nb,但盘面太弱了,不然再顶俩一字也正常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