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8月最后一周交流贴
22-08-26 15:30
8922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市场难度极大;
后大港时代群龙无首,各种A杀层出不穷;
同时指数单日蹦极跳更加剧了情绪的恐慌氛围;
正所谓不破不立,万老师认为:市场在本周已经构筑了这次情绪的底部
下周看情绪修复为主;
下周是8,9月衔接的一周,我们在此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29
评论(29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中浮哲
22-09-02 10:54
0
关键昨天欢润这样谁敢上大仓位呀
耕雲種月
22-09-02 10:54
0
yyccandycai
22-09-02 10:51
0
@万狮虎
老师,你怎么看左侧阶段顶或者左侧巨阴压力的,有时涨停板,看到有左侧压力,就不敢下手,但是个股却涨不停。。。一直都有这个困扰的问题。。。。。纠结
Suber117
22-09-02 10:51
0
师,说的太好了
万狮虎
22-09-02 10:50
10
不是阿,一进二下午板很多都是强转弱阿,但上午板我不做,在我的体系里都是强更强
jim2019
22-09-02 10:50
1
@万狮虎
万师指点我很多次了,多谢。平时我常常总结万师,现在比之前强多了,从纯亏货到不亏不赚! 昨天
欢瑞世纪
是模式内的,但是我就想再看一次炸板!后面一直放量就是不炸板!
万狮虎
22-09-02 10:49
10
万和板太硬了,所以换手不充分,但那种也不是不能走出来,需要情绪拐头向上配合;所以万和我也去试错了
Scott88
22-09-02 10:49
0
左侧压力区,其实欢瑞昨天买点是二封甚至三封
大股东
22-09-02 10:48
0
@万狮虎
万神,是不是1进2,只有强更强,压根没有弱转强 这么一说?
西瓜XKK
22-09-02 10:47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