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场的涨停家数已经超过昨天全天了~
让我们大声喊出来,冰点转势龙是哪个?????
0
砸盘 下午砸开
0
佩服啊,厉害
0
高呼666 六板见
0
0
今天的连板接力好惨,除了
欢瑞世纪一字,
保利联合还硬挺着红。其他二板全都是绿的!今天的情绪无疑是反弹,2进3是真的难。
0
万老师最棒
0
万老师,保利我是前天买的,刚刚板上没出,后面砸到-7,感觉有点凉。
它图形和筹码上有缺陷,但今天欢瑞封死了之后,再结合预判今日修复,看盘面他是唯一能买的了。所以我想应该是上板,然后板上大分歧。没想到会被砸成这样。目前还在憋。看看有没有多头表态。
0
我昨天晚上还以为指数要二次探一下3155成立个双脚强支撑然后日内v反直接转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