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最后一周交流贴

22-08-26 15:30 89205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市场难度极大;
后大港时代群龙无首,各种A杀层出不穷;
同时指数单日蹦极跳更加剧了情绪的恐慌氛围;
正所谓不破不立,万老师认为:市场在本周已经构筑了这次情绪的底部
下周看情绪修复为主;
下周是8,9月衔接的一周,我们在此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129
评论(29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君临臣下

22-09-02 11:47

0
昨天说好分工的老师,低吸半路的都失业了,只有顶板的老师上岗,扛下了所有,太有担当了
万狮虎

22-09-02 11:46

6
那咋办?你的意思是现在一字板我得赶紧砸了落袋10个点吗?
冷血收割者

22-09-02 11:45

0
@万狮虎 万老师,我也干了万和割了,然后干了北纬科技(二板就干了),结果昨天手慢,割在地板,太惨了。
控制回撤则赢

22-09-02 11:43

0
万老师今天可以还可以吹吹,下周就难了,没板块,就不会有高度,买到就是接盘,如果真的有高度,今天开一字,万老师为啥不加仓?
我也想发财

22-09-02 11:43

0
贵绳股份也挺疯
沧海一粟n

22-09-02 11:43

0
发现每次强分歧的时候,都下不了手,看不准。弱转强才敢上,昨天欢瑞不敢上,今天盘前直接顶了一字,成交了。
泪烛摇摇

22-09-02 11:42

1
明明是三维和北纬带功板块了。湖南发展5板时候上海港5天4板,浙江建投3板,建艺集团2板。保利联合5才板时候,冀东装备5天4板,浙江建投2板,10个二连板小弟。欢瑞世纪5板了,连一个2连板小弟都没有,首板小弟才3个???
小红帽121

22-09-02 11:41

0
666万老师
marshmello

22-09-02 11:41

1
万师,慈文传媒是不是无了
万狮虎

22-09-02 11:40

11
别的不知道,反正吹的卖力的肯定是昨天买的,比如万狮虎
现在尼玛走成一字了,当然人人都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