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说好分工的老师,低吸半路的都失业了,只有顶板的老师上岗,扛下了所有,太有担当了
那咋办?你的意思是现在一字板我得赶紧砸了落袋10个点吗?
0
@万狮虎 万老师,我也干了万和割了,然后干了
北纬科技(二板就干了),结果昨天手慢,割在地板,太惨了。
0
万老师今天可以还可以吹吹,下周就难了,没板块,就不会有高度,买到就是接盘,如果真的有高度,今天开一字,万老师为啥不加仓?
0
0
发现每次强分歧的时候,都下不了手,看不准。弱转强才敢上,昨天欢瑞不敢上,今天盘前直接顶了一字,成交了。
0
666万老师
别的不知道,反正吹的卖力的肯定是昨天买的,比如万狮虎
现在尼玛走成一字了,当然人人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