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盈方微我看通达信没有北斗,但是其他软件有,不知道为啥
0
万哥,有的人就是这样总觉得整个世界都欠他的,不用理会,这种人指定永远做不好交易,冰点做最强教科书上的,看到没?我换头像了,周末愉快,万师傅
@万狮虎
0
芝麻走成这样没啥影响,看来是我对它的地位yy过度了
0
万老师理他们干啥?炒股还有如果的,昨天北纬都被砸成天地了怎么不说,今天欢瑞顶一字,资金才敢进场做多。
0
那些人就是刻舟求剑,中通炒疫情车时带过小弟?
欢瑞就是情绪出口,和板块无关,能带小弟都是名牌了
至于欢瑞能不能后面成大牛,谁知道?
今天吃一个板就很好了,周一如果不能涨跑就是了,有先手有10%打底,还想咋地?
直接转钱给这些黑粉好了,炒啥股
0
卫星导航
0
没毛病,
卫星导航已经名牌了,后排没人去,
欢瑞世纪转势龙才有预期差,
0
老师再这么吹 ,我的吸管都要刀枪入库了!不过还是感谢万老师无私分享!先赞后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