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两天的事情来说:
1、
欢瑞世纪最好的买点是昨天,理解到三冰的本质,就该意识到这里容易出转势龙,其实一冰那天我也试了万和,是一种买法;昨天欢瑞我公开贴说的就是:三冰了,咬牙也得上;
2、盘后我吹票也没任何瞎吹,我说今天弱转强是教科书上的不是我为了吹票瞎吹,那是特么三冰在前面,才有后面的结论,市场恶劣人心思涨,多头聚焦,无论从流通盘跟换手跟回报,欢瑞都是比较容易被资金选中做转势龙的;而且大凡我大力吹票的时候有心人都该看到基本都是冰点期的时候,我3月三板四板吹的
长江健康,四月的
湖南发展,都是在冰点期猛吹;包括本周的万和跟欢瑞,你们看看万和我猛吹了吗?为啥没猛吹,因为我盘后感觉板太硬,而且放量不充分,盘子也略大,为啥欢瑞我就猛吹,第一是三个冰点了,第二是确实盘子跟分歧的力度我觉得是很适合做转势龙的;
3、我觉得做人还是要有点良心的;昨天特么不敢买,今天就说东说西,指点江山的,谁特么会搭理你,市场是干出来的,我也是先干了,再告诉你们我干了才出来吹牛逼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