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道理…昨天减仓感觉是正解,先守利润!今天转强也是买点,但太强了
0
吹票只服万老师!
0
别说了,万师傅别说了,都学会以后市场又打法一致了。我觉得jg修改异动规则就是因为龙头战法太一致,一只龙头推上天,其他都不动
那是今天一字了你觉得买少了,你问问你自己昨天收盘你有没有感觉买多了
0
敬爱的万叔叔,
欢瑞世纪刚出了监管函,下午要不要跑了呀
0
哎,万狮
虎都这样说了,我还是怂了,欢瑞昨天撤了一半的单子。


0
想知道老师是90后吗
0
万师干货经典语录,长见识了,太多了,太经典了!要好好收藏
0
万师傅,湖南当时四板老师挖出来有砂石这个概念,然后之后就共振了
大基建,还把建投带起来了,这种不算共振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