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最后一周交流贴

22-08-26 15:30 89169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市场难度极大;
后大港时代群龙无首,各种A杀层出不穷;
同时指数单日蹦极跳更加剧了情绪的恐慌氛围;
正所谓不破不立,万老师认为:市场在本周已经构筑了这次情绪的底部
下周看情绪修复为主;
下周是8,9月衔接的一周,我们在此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129
评论(29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ool89

22-09-02 13:04

0
万师,油推来晚了
穿破那层纸

22-09-02 13:03

0
万师傅,昨天收盘后我感觉自己买少了。。。我骗人jj烂掉!
复利神威

22-09-02 13:01

2
万师,我来试吹一下三维通信
一:情绪转折共振龙;
二:新周期题材龙头;
三:断板反包方式,既不失气势人气,又可以避开周末监管;
四:符合大国NB口味;
五:基本面不错,盘中较小;
六:位置低,空间大,身材好,前面慢爬,然后突然猛升;
七:这一点比较重要,由于炒作题材是放卫星,那么它的尽头是宇宙深处;
八:由于发射卫星速度较快,所以要买的欲购从速;
十:。。。。。
大家看这么吹,合不合适?
为股钟情

22-09-02 13:01

0
万师已经得到养家老师真传了,情绪周期悟的透彻一批
股市许三多

22-09-02 13:01

0
@万狮虎 万老师的吹那是跟别人有本质区别,桃县老师们要知足啊
niudaye

22-09-02 13:01

0
万老师讲了不少干货,万和那天我没上就是感觉跟情绪不符合,太硬了,那天打了深南电,就想做一个分歧一致板,昨天欢瑞我是下午才上的,上午也感觉太顶了,下午大分歧的时候,果断排队了,按照我自己的数据昨天已经是4冰了,情绪已经差到不能再差了,所以该上还是要上
大股东

22-09-02 12:59

0
万神,能否分别举两只股票 ?转势龙 和共振龙!
博铭股道

22-09-02 12:58

0
经典语录,受教
XPL2016

22-09-02 12:57

0
小资金昨天买了半仓
木吉铁平

22-09-02 12:52

0
意思是只做开盘就板的强更强吗? 下午板是强转弱 那上午板是强转强?没太明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