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芝麻要玩穿越
我擦,板块强度这么大,周一肯定要有一字引导的个股阿,不是三维就是波导阿,这是教科书上的好吗!
要板块没一字引导的,那特么有货就要随时准备跑路了
0
@万狮虎 万师虎,不应该是只要相信的人多了,就会提前收割了吗
0
万老师,怎么判断冰点呢?是从跌停家数吗?
0
6字感觉排除,然后卫星这个题材原来是
苹果的消息。。
可以预见的是周末我大桃县肯定满屏都是吹卫星导航的;;;;
铁铁们注意下大方向:要围绕情绪转折点的共振板块吹,这个大方向偏离了就吹不好了;至于是不是真的转折点,万老师始终相信的是,只要相信的人多了,不是也是!所以胆子还是要大一点,大方的吹:三冰后第一个共振情绪转折日的主流阿,新周期阿,都可以大胆点;
吹板块真龙的都是不行的,因为第一天发酵,真龙是谁大家分歧会很大,但是吹的好的话至少可以吹出来个一字引导龙;
最后说下的是,无论场外的资金还是今天上车的,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周末发酵后,周一板块都没有大单集合一字的一字引导龙,这板块就不用看了,有货的也随时准备跑路为主
0
@万狮虎 万师,现在的情况有点看不懂,请万师解惑,为啥现在看着通讯成为了新主线,掀起涨停潮了,今天情绪也有好转,但是指数不配合,还有点再杀一下的意思,跟4月份咋不一样呢
0
万师傅,这个市场太需要你这样的大侠了,你的呐喊是这市场的心声,让人激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