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最后一周交流贴

22-08-26 15:30 89151次浏览
万狮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市场难度极大;
后大港时代群龙无首,各种A杀层出不穷;
同时指数单日蹦极跳更加剧了情绪的恐慌氛围;
正所谓不破不立,万老师认为:市场在本周已经构筑了这次情绪的底部
下周看情绪修复为主;
下周是8,9月衔接的一周,我们在此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129
评论(29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狮虎

22-08-30 18:23

13
拉倒吧,小学生都能算出来今天买一可没死,明天7000万能出去还有的赚。死的是今天买进去的。今天买的资金20多个点面跑不了。至于说不看好大家一起死,那就是个笑话,真不看好一起死,那下午平盘直接出了2亿多不就得了,干嘛花钱拉板上去呢?有点判断力都应该知道这就是做了个局,利用短线资金预判转势板做了个转世板收割。买一没死,死的是今天进去的资金。
万狮虎

22-08-30 15:02

13
别人预判了你的预判,做了这个局;
这个局做的很厉害也很残忍
万狮虎

22-09-02 13:35

12
正常路径卫星导航里
周一要出来一个一字引导的,大概率是三维跟波导二选一
万狮虎

22-09-01 21:19

12
买了还不让吹,全淘股吧都没这种事情!
万狮虎

22-09-01 18:17

12
桃县一半活跃资金估计都这么想的。所以道路曲折,前途依然光明。
万狮虎

22-09-01 15:45

12
吹票就要大胆一点,大方的吹!
换种说法吹:
那我对标欢瑞世纪湖南发展,都是三板压制走出来的,跟湖南发展当初配合的还有一个浙江建投,浙江建投的起点又是保利联合那个周期,保利联合对标成浙江建投,欢瑞世纪对标成湖南发展。这样也能吹。
万狮虎

22-09-01 14:42

12
为啥一定要比那天大呢?
那天是顶部日,顶部日会爆大量;
有货的有一部分觉得今天不是顶部日不卖就不会爆那么多;
老有人说多头洗盘,多头能洗出来多少那也得空头说了算,能爆多少量是空头说了算;所以我一直觉得多头洗盘这句话就有问题;
连扳角度,今天已经是典型的大分歧板了,量能明显释放出来,比前三个板加起来都大;
万狮虎

22-09-01 14:07

12
去年12月那波走势顶部爆量了175万手,目前价格略高于那时候,极限浮动筹码我按差不多180-200万手算的,大概就是10个亿
万狮虎

22-09-01 10:34

12
今年高度压到3板或者之下的一共几次? [淘股吧]
1.27:深南,保利联合
4.26:湖南发展,新华,上海港湾
7月:佛然科技,通润装备,大港,皇氏
华成天下

22-08-30 19:18

12
国光电器

竟然有人说混账话,

什么愿赌服输,什么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什么收割手法精妙。

如果你只是出你的货,哪怕砸跌停出都没人说什么。

甚至如果是因为跌停没有流动性,你自救,可能还会有人同情你!

但你利用资金优势,拉抬股价后迅速在涨停上砸单出货。

涨停啊!凭什么? 还要获利!

这就是违规行为!

利用资金优势拉抬股价并且获利的行为!

如果所有大资金都效仿这种做法,这个市场还不乱套?

今天你不为弱者发声。

明天就不会有人为你发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