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把德龙汇能炸掉,然后到收盘都不回封然后市场高度就到了3,连板到了6,整体涨停的都是绿的然后就是大冰点数据了随后如果走连板,就可以试错,就会走出来类似大港股份这样的股票但会不会冰冰+冰冰,那就要盘中看但经验够的不会受到太多伤害经验不够的还是少去弄冰冰不是一般人能够驾驭的了
A股那还是不能那么说
创业板可以那么说
市场就是它带下来的
0
简师,连板这情形算哪一种级别的冰点?
13:英威腾这个我再说一句我就是感觉市场弱,高位个股心理有压力万一突然跌下来我心理就会很难受而现在没有赚也没有亏,我能够接受它的整体形态还是比较强的这个是盘面客观事实正常来说应该还可以翻红上去所以我的这个行为有很强的不确定性这个是心理思考
12:英威腾,这个我也实在受不了上午我就非常非常想出,想着整体仓位非常低,就一直等待着;红盘没有出,现在在成本价附近,这波拉完后我打算找点分批走了;就当没有做过一样,先把这个的资金也空出来
只留有国元证券一点筹码;其他就是继续等;
(英威腾及其他的都仅仅是记录个人的一些行为,不构成任何其他建议,股票波动大,目前市场弱势更难把握高低点)
0
很好哦,多这样思考
其实它也可以做资源这条线的
或者业绩线都是可以的
走出来了后,市场可以给你加很多名分的
就像一个人出名了
然后很多地方都想给你挂个荣誉董事 或兼职什么的
哈哈